我和我妹超級愛SHINee Hello Baby,尤其是我~我真的好喜歡佑根這孩子.所以我們這次決定安排來尋找他們所去過的景點.只是這樣做很對不起另一位朋友,因為她不是Hello Baby的迷啊.

Hello Baby的主要景點都在安國站一帶,所以在第二天除了尋找Hello Baby景點之,還有安排去北村八景及三清洞走一走.這樣就比較不會覺得對不起我朋友了.

 

安國站3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再左轉(看到有一個招牌寫"山內里")直走進去。

 

圖片1  

接著左轉會看到一個山內里的招牌

圖片 2  

從這裡面開始走就會開始發現Hello Baby的景點了.而在其中也會發現到韓劇"紳士的品格"男主角的辦公大樓哦!!!

走進來後第一個就會發現最後一集中鐘鉉去沖洗照片要給大家的照片館:

P1080005  

在往前走的路上,可留意看一下右手邊就會發現韓劇"紳士的品格"中男主角的辦公大樓了!其實這景點是我們無意間發現到的.

在韓劇中這棟大樓的外表是綠色藤蔓佈滿外牆的!但因為我們是冬天來到所以都枯死了~~~變成像廢墟似的建築物.

這棟大樓是由韓國現代建築大師金壽根的作品之一.這裡其實除了這棟大樓很美之外,其實他們旁邊還有做一個空間韓屋,只是我們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參觀啦?但它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像展覽館.

紳士的品格景點  

P1080013  

接著再往前走便會發現到這間便利商店!這間商店就是鐘鉉經過遇到一群女高中生對著他喊"你好帥",然後鐘鉉整個人暗爽到不行的一景點.

P1070934  

再走著就會遇到佑根抵死不從不肯剪頭髮的髮廊了.我看到這間店時內心非常激動啊!我臉幾乎是趴在玻璃上在觀看著內部......

裡面的擺設沒有改變太多,依稀可感受到當時的畫面,一群人吵吵鬧鬧在這小小一間店內哄佑根要剪頭髮.

 

佑根剪頭髮的髮廊  

在髮廊附近就是雜貨店了,當初2Min一起來雜貨店買東西.我們當然也有走進去逛一下囉......

雜貨店  

接著我們來到SHINee Hello Baby的拍攝主要場景,也是他們所住宿的地方:樂古齋.

這裡是:樂古齋的主要大門,但拍攝過程中其實他們都是從後面(側面)在進出居多的.

樂古齋除了是SHINee Hello Baby拍攝景點之外,也是超著名韓劇"我叫金三順"中二男亨利所投住的地方.

另外樂古齋是真正有提供住宿的傳統韓國民宿(Guesthouse),不過價格不斐!!!所以我沒有辦法進去裡面住一晚,然後去翻滾SHINee及佑根躺過的地方.

P1070953  

將將~~~~我們找到後門(側門)啦,看到這幕我和我妹都好興奮!!!腦海馬上浮現很多SHINee阿爸與佑根的許多畫面都是從這門口出來的.

P1070967  

當然包括那幕最經典讓我決定看這綜藝節目的一幕:就是佑根第一次與阿爸們見面,然後他用他的小手去推這扇門.

變態阿姨~我,當然也要來摸一下門...(我好像摸太高了,佑根當時應該沒那麼高.我摸錯地方了!!!!可惡)

有病的阿姨  

截圖轉自Youtube 作者:vul3a04SNSDing

佑根推門  

其實安國這一帶還有蠻多有趣的小店可以逛,只是因為我們太早來了,店家都沒有開門,所以只好拍拍人家的店面.

安國一帶商店街  

如何去這些景點:

安國站3號出口直走遇到第一個馬路向左轉,看到招牌:山內里,便走進去即可開始Hello Baby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