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遊記拖太久了...我己經懶得把每一天的遊記都寫下來,所以我只好挑出幾個不錯的景點或餐廳來重點式分享.

首先,這間餐廳真的是我妹無心插柳而找到的一間超好吃餐廳啊!!!!!!話說我們的第一次韓國自助,我妹在明洞單純看到外觀裝潢很漂亮的建築就拍下來,回台灣後引發她的好奇心去搜尋.結果不找還好...一找才知道這間餐廳是韓國當地人排隊排很久也要吃的平價義大利餐廳啊.

P1130646  

↑就是這張照片,我們2011年11月去玩時,我妹隨便拍的一張照片.

之後我們計劃著要第二次韓國自助行後,我妹就說這家餐廳一定要排入去吃看看.所以我們開始找這間餐廳的任何資料.結果...很可惜地~與它相關的資料不多.但在這廣大無比的網路世界中,我們還是找到二個非常有用的blog.而且是一位在韓國唸書的台灣人介紹的.

Primo BacioBaci就我們當時的資料.明洞有一間.弘大有二間.明洞的所在地其實就在上張照片中出現了.只要找到SAVOY飯店就到了.而弘大則有二間分店.最後再附上地圖給看倌們.

這間餐廳有一個缺點,就對我們外國人而言.因為他們家的Menu只有二種語言:1.韓文 2.義大利文....不過,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我想現在搞不好有中文也說不定?

不過非常肯定的一點是我們2013年年初時是完全沒有中文的,連和服務員點菜都是我們在台灣完全做好照片及韓文菜名而點菜的.

Primo BacioBaci的招牌菜就是非常奶.....的Pane빠네),這是把一個麵包挖空然後放入義大利麵及非常奶的奶油白醬!坦白說雖然是招牌菜,很好吃!!!但真的不宜吃太多,因為吃到後面其實會有點膩.

這道Pane不用懷疑,每一桌一定都有點這道菜的...就算你真的不會點菜,不然就有點失禮地指著別桌說我也要這道吧!

P1080464    

另外,我們參考別的人的blog而點了二道菜:酸醋雞沙拉Jalapeno Pollo(할라피뇨폴로), 義大利薄片比薩Margherita(마르게리타)我妹還從中得知列下若有列印下餐卷還有送沙拉!所以我們大嬸的心態當然是在台灣先列印好囉~~~

P1080461 

 

:酸醋雞沙拉Jalapeno Pollo(할라피뇨폴로)

 

 

 

 

P1080463

 

 義大利薄片比薩Margherita(마르게리타)

 

 

P1080460

 

↑免費的沙拉

 

 

P1080455  

 

↑餐前的麵包

DSC_0490

 

 全部我們點的餐都來了,我們都是用照片及事前在台灣查好的韓文菜名而點的.而我們吃這堆也才韓幣29,500元,平均每人台幣260元左右(以匯率1:37換算)

DSC_0486

P1080449

↑記得我們這天是下午二點多來吃飯的.先去了弘大二店,結果被告知說要等很久.之後立刻殺來弘大本店,結果被告知一樣要等大約半小時左右.

為了吃.我們只好等囉...只是很誇張地下午二點多了這種時間還一堆人在排隊!!!而且我們是唯一的外國人吧?

餐廳內可以續點的有:餐前麵包,Pane醬汁,醃小黃瓜,水. 但我們都沒有續點.因為不會講韓文及英文的續點.哈哈哈...=  =

吃完後最後還會附上冰淇淋哦

P1080467

P1080474

 

 

↑弘大本店的外觀,2013年年初去時樓下是一間美妝店banidla co. 現在有沒有改變就不得而知了?

Primo BacioBaci

 

弘大的二間店分別是:

1.最好找的二店,只要從弘大地鐵站9號出口上來,看到屈臣氏便會看到Primo BacioBaci了,它在二樓(屈臣氏樓上)

2.本店則是要經過innisfree後一直走到底,右轉進小巷再往前走一小段,會在左手邊的二樓.

地圖上弘大本店我是抓一個大概位置.如果弘大本店的樓下店面不變的話,則可找banidla co.這間美妝店為目標.   

【重要】Primo BacioBaci送沙拉券  

另附上我們當時使用的沙拉券...希望看倌們去時還能使用啊!!!

arrow
arrow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