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年輕時的我~視力好到不行,壓根也沒想到自己會有戴眼鏡的一天。
但直到我專科五年級時,我配了生平第一支眼鏡,當時度數二眼還不到100度!
當我來到我現在這間公司後,因為大量使用電腦的關係,我原本不到100度的近視增加到不到200度,再外加閃光50幾度!
今天,我因為最近左眼一直感覺模糊,不知是病變或是又加深度數?決定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醫生測了我的度數後,大聲說:你度數增加太快了!你又加深近100度............睛天霹靂啊....疑惑
接著醫生問我是不是常看電腦?我無奈地回:我的工作就是要用電腦啊。
他開了一罐藥水,希望這藥水可以將度數拉回一些回來,如果真的救不回來,我就又要去重配鏡片了!
回到家後,上網查資料得知:原來真的有藥水可以使假性近視改善!如果沒有先用藥水改善直接配眼鏡的話....
那麼假性近視就會變成永久近視了。
我要來去休息了,打字打得好累....我A目揪。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