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了!
 
我將從27歲跨到28歲,在目前公司將任職滿一年。
 
滿一年,這對我可是意義重大,因為我很少在一間公司待一年以上。我還會加油的,待長久一點!
 
2009年,我一樣沒有男朋友,但有一堆異性同事天天一起工作相處。這樣的工作場合與以往大大不同,少了女性同儕的排斥,挑撥...等狹心的行為!但與男同事工作卻得必須付出極大的耐心及容忍,因為他們很容易粗心及找一堆藉口來敷衍。
 
2009年,我一樣四處玩,今年比較往台中跑!陌生的逢甲夜市漸漸變熟悉,固定吃的那幾攤小吃及餐廳,必經的那幾個收費站,都再熟悉不過了!
 
2009年,我的身體不太好,得了一個快要咳出命來的感冒~但也因為如此讓我更懂得珍惜自己的身體。
 
2009年,也是一個讓台灣難過的一年~88水災造成多人死亡,無家可歸!巨星麥可傑克森過世震驚全球。
 
接下來的2010年,願是一個充滿希望的一年!令人感到活力的一年,人們開始要重視環保問題來減少地球暖化,災難減少,大自然的反擊是無人可抵的。世界和平,不再有恐怖攻擊或者戰爭。
 
2010年,我也要努力,努力地過著每一天!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