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斯拉一回到美國後,我們就立刻約好人馬要一起出去玩。結果,人數只有三人!其中一人因為懶,而不想出門 ,另一個要上班無法前來。
 
沒關係,我們還是照計劃出發,前往那兒時的回憶~木柵動物園。團團與圓圓,我來看你們了!!!!!!紅心
 
一到動物園,立刻殺去看熊貓,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動物園,所以排隊人潮沒有很多,而且團團與圓圓也有讓我們盡情地拍照哦!牠們長得好可愛,好像玩偶似的。而警衛不斷趕人往前走也不斷向遊客介紹這隻是團團哦!這隻是圓圓哦!他到底是警衛還是導遊?太奇妙的組合了。不過,有一些文盲再加上沒有公德心的人,明明看板寫著勿使用閃光燈,還是有人用了閃光燈在拍團團與圓圓,是智障嗎?還是文盲?超沒品的。
 
告別了團團與圓圓後,我們準備去搭公車到鳥園。但,先來去看一下無尾熊,想當初無尾熊剛到台灣時~多麼地紅啊!結果咧,現在冷冷清清地,遊客超少。但也因為遊客少,我們三個人在無尾熊館這邊一直看它那如同大理石花紋般的屁股~還有它的吃相,而彩雲更是先注意到它的生殖器,接著大聲說:它是男生。我還拍到一張彩雲望著公無尾熊的痴情照片!
 
我們到了企鵝館,看到了超可愛的企鵝,它呆呆的樣子讓我想到電影"快樂腳"的波波!啊~真的是超可愛的。我們就在企鵝館內逗留了一下下!想當初企鵝館也是人山人海的,但現在居然都不用排隊還可以觀賞它們好久哦。
 
接著,我們去看了河馬,大象,駝駱,長臂猿,浣熊,棕熊...等。
在大象區中,居然有一隻大象把它的鼻子放在岩石上休息,牠還閉上眼養神中。
在河馬區中,有一隻河馬受了傷,但似乎不覺得痛而一直拼命吃中餐。
在駝駱區中,有一隻駝駱老到牠的峰都垂掉下來了,而且還不時往遊客這方向走來,最後居然利用牆在抓癢。
在熱帶雨林區中,長臂猿不知是在求偶還是起笑,不停地一直狂叫,整個園區都聽得到。
在台灣動物區中,今天剛好是台灣黑熊寶寶~黑糖的生日,牠的區域中還有溜滑梯,還有一堆食物(應該是牠的生日禮物)。
而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看到了大象的運送櫃,這貨櫃就是當初載林旺來台灣的貨櫃,我們穿越了這鐵櫃,也等於走過了牠的歷史過往。
 
我們三個人不時聽到一些小孩的童言童語,比如有小孩子問爸爸:為什麼大象要把鼻子放在石頭上呢?小孩的爸爸回:把鼻子放高一點就聞不到牠自己大便的味道啊!(= =")也有一個小孩說:我不喜歡鱷魚,因為牠是壞的。我的媽啊~這些小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呢!好天真哦~紅心 以後有小孩子的話,帶小孩子來動物園真的是育教娛樂呢~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老了,年紀大了,還是體力不行了?我們開始想要睡覺,肚子又餓,於是不到三點就離開了動物園了,轉向師大夜市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