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2009年,斯拉從美國回來渡假,本來約好一起要去吃平安夜晚餐,想不到居然被一條七七乳加巧克力給取消了!
 
24號的早上,我心血來潮加上無聊再加上嘴饞,跑去倉庫拿了三條小的七七乳加巧克力來吃,吃一條好吃,再吃第二條因為刷嘴,剩最後一條給它吃完好了!但想不到這第三條的花生居然這麼硬,怎麼咬都咬不破?我給它吐出來...發現怎麼是白白的!而不是黃黃的花生顏色?再來用舌頭給我自己的口腔大掃瞄一下!嚇.........疑惑 我左上最後一顆牙居然有一個大洞啊~哇哩咧!怎麼辦?這麼大一個洞一定本來就蛀得不輕,夭壽晚上還和朋友有約呢。
 
因為實在太大一個洞了,老闆娘建議我立刻去看牙醫,但又實在太突然,早上10點多又沒先預約我應該很難看得到診,所以我先預約下午的門診!就從我打了預約電話後,我一直緊張到我準備看診。
 
下午三點我赴約到牙醫診所,我的牙醫師是一位身材壯碩的男醫生,他知道我的症狀後,再看了看X光片便說:你的口腔比一般人來得奇怪,牙齒比別人少,你的左上少長一顆第二大臼齒但現在這顆有問題的牙齒我判斷應該就是智齒。想不到我居然會異於常人,而異於的點是牙齒比別人少!
 
醫生說:這顆智齒若想要修補還是可以修,只是不敢保證修了日後不會再有掉牙問題及修了後有可能越修越大洞,最後要抽神經!而智齒抽神經的效果通常不太好~所以建議拔掉。
因為我知道最後一顆牙本來清潔就不易,而且最後一顆牙若蛀牙了,也都很難補!但我又好緊張,因為拔最後一顆牙呢~而且自小到大的記憶,好像還沒有這種恐懼感的拔牙。(小時候的乳牙都嘛自己掉或是給牙醫輕輕搖一搖就拔下來了)想到打麻醉藥!想到拔最後的牙!我思考了一陣子.......
 
最後,我想到它實在清潔不易的主要問題,我決定拔掉它了。我打麻醉不會痛,但舌頭麻麻的,最後還開始麻到嘴角,整個左臉都好像腫起來似的!再做最後一次的x光檢查後,醫生開始拿出那拔牙器具,叫我閉上眼,放輕鬆...............但我實在很難放輕鬆,因為我整個人跟著醫生一起晃!醫生用左右搖晃方式在拔這個牙,雖然感受不到痛,但我覺得好可怕~用颤抖的聲音說:好恐佈。醫生一直叫我不要緊張,他不斷換拔牙器具,也不斷左右搖晃我的牙,最後他向牙助說:我好累。
 
你好累咧~我都快剉死了!我超怕拔牙中途麻藥退了怎麼辦?這間牙醫診所會發出慘叫聲來。醫生想使用直接往下拉扯的方式拔我的牙,但因為拔牙的把柄壓迫到我的嘴脣,醫生又太過用力時,我就會喊痛~結果,我的主治醫生居然跟牙助說:我的大絕招敗在李小姐身上。我想應該找不到還有人邊拔牙邊開病人玩笑的醫生吧?
 
終於,我的牙開始在鬆動了,醫生跟我說:快下來了,再忍耐一下哦!我覺得好像在生小孩似的~我一直希望牙齒快點下來,不要讓我一直感到可怕。最後,它終於下來了!全程不到10分鐘吧?(拔牙時間)醫生說:我的狀況還不錯,沒有流很多血,而且也算好拔的牙,因為牙根是成圓錐狀,而不像什麼八抓狀,那種會更難拔!他問我:要不要留做記念?
我點點頭,因為我接下來開始講話都像"康安"一樣,口水一直不自主想流下來,舌頭麻痺,左嘴角也麻痺,口腔還要含著棉花!口水不能吐只會往肚內吞,連血水都一起吞。
 
回到公司,仔細看著自己的牙,發現我拔掉它是正確的!因為它蛀得好嚴重哦~難怪醫生也建議我拔掉!但因為當麻醉藥開始退後,我開始感到有點痛了,所以我只好向斯拉取消約會,而一個人默默帶著痛回到家過平安夜!而回到家,不但沒有得到安慰~還被罵我是白痴,沒事吃什麼七七乳加巧克力,結果掉牙~白痴又貪吃。
 
對!我...白痴又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