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搬來蘆洲的二年後,我從來都沒有忘記我專科有一位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且她也住蘆洲~江玉娟。
 
因為之前我都太懶或者太忙而忘記要聯絡她,但她的聯絡方式始終一直都記在我的一小本藍色電話簿中!最近因為我有空閒了,所以試著打電話給她,也不知道她嫁人了沒或者她搬出去住了沒?
 
之前我打過一次,但她還沒有下班。後來的這幾天我聯絡上她了,想不到的是:她還記得我的聲音!我們二個都一直聊天並約好星期日要去吃飯。
 
昨天我們一起去吃了很便宜的涮涮鍋(哈,失業人士要省點錢)我跟玉娟講好多我目前還有聯絡的專科朋友們的近況。她也跟我講了丸媽及麗穎的近況,聽了我只能說:丸媽妳太好命了!她待業了三年,最近才又離職目前待業中,但這段待業及有工作的期間她出國很多次。大都去日本自助行,一次旅費都四,五萬跑不掉!聽得我實在羨幕不已,待業三年呢~我之前失業六個月就在家裡被唸得要死了,她居然有辦法可以待業三年。另一位麗穎也是,今年剛從研究所畢業,找工作也都是會嫌太遠或者工作內容太累人....等。但因為她的研究所老師幫她介紹一份工作及家人和朋友的規勸之下,她才去這間飯店上班當領班!唉~這二位也真的太幸福了吧!他們不知道現在工作不好找嗎?
 
玉娟呢~她也沒有什麼改變。但她跟我說她之前內分泌失調變很胖及狂長痘痘,後來給名醫看後調整回來才變瘦,目前還在減肥中。講真的:玉娟並不胖,她昨天吃火鍋時一直說她要減肥,狂把一堆東西丟過來給我吃(還直接丟進火鍋內,我連喊停的機會都沒有)!可是她的臉頰卻變差很多,有很多痘疤的存在,可能就像她說的吧:之前內分泌失調很嚴重。
 
我覺得畢了業後,很多人都改變很多!可能就像人家所說的:受社會環境的影響吧。昨天叫玉娟陪我去佳瑪買捲髮幕絲時,她卻一直在看眼影,我對專科玉娟的印象不是這麼愛打扮哦~她還語出驚人說:我家裡一堆化妝品再不用的話!可能都會過期了。還有很多,本來不抽煙喝酒的人,出社會後都變成一種習慣了!本來不敢露身材的人,出了社會後變得超級敢露!但是,我怎麼覺得我似乎沒有什麼變?不論在心態上及穿著上。A害~這樣要算好還是不好啊?雖然有時會被人家誤認為我還是學生(心中會很爽)但又有時會感覺自己也出社會五~六年了,怎麼一點社會人士的"專業度"似乎沒有?好吧,下次出去見面時我那唯一穿過一次的黑色套裝就穿出去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