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妹和我弟在閒聊時。我妹對我弟說:你整個暑假都在家裡打電腦,都沒有出去玩,這樣還有學生的樣子嗎?結果我弟居然超級難得地說:那不然要去那裡?因為我弟平時就霸佔著電腦,玩線上遊戲(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自己再買一台NB的主因)連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也都懶得出門,三餐都我媽料理好,他只要張口便可。所以當我弟說出他願意踏出這個家門和我們出去玩後,我和我妹一天到晚在想要帶他去那裡玩。
 
我們選擇了今天(我弟開學的前一天)帶他去北投溫泉博物館那一帶走一走,晚上再去士林夜市吃東西。雖然這些景點我和我妹都已經去過了,甚至去了好幾次,但為了帶我那個如同自卑症的弟弟出門,我們都願意再走一趟。
 
因為我平時在家裡就很愛鬧我弟,所以家中他最最討厭的人就是我!從坐公車,坐捷運他都不願意和我一起,但我也想盡辦法一定要和他黏在一起。所以,有機會去看照片時會發現為什麼我弟和我妹拍照片比較有笑容,和我時他是一副被強迫的表情。(哈)
 
和他拍照很累呢,我要一直在旁邊耍白痴講笑話讓他發笑,我妹再按下快門捕抓他難得的笑容!(超累的)不過,我已經在計劃下次的旅遊了,雖然我問我弟還要不要下次再出來玩,他總是很冷漠地回我:再說!其實我知道他還想要再出來玩,為了救這個宅男加自閉症及常常叫我"走開"或"滾開"的男孩,我還是願意的再帶他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