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些很少會發生的事情居然發生了!偏偏又在農曆7月發生,實在讓我很會多想。
 
首先,我才買一年多的摩托車,定期保養。但居然有一次下班時停紅燈途中給我熄火!怎麼摧油門都摧不動,最後準備要自己用腳踩時,有一位爸爸剛好運動完發現我的摩托車不能發動,便好心地幫我摧油,總算可以動了。向這位好心的爸爸道謝後立刻殺去我買的機車行問老闆怎麼會這個樣子呢?結果,老闆給我一個很好笑的答案:熄火很正常!(哇哩咧)
機車行的老闆叫我再騎看看,如果還會有這樣子的現象再給他修理。害我現在騎摩托車時都非常地小心,不敢再亂飆車了。
 
第二次件事是夏天比較少感冒的我,居然感冒了。不是被傳染的也沒有到公共場所鬼混,但我就是感冒了,而且看一次醫生還沒有好,要看到第二次。托第二間診所所開的藥方讓我這個假日幾乎在家中一直昏睡。
 
第三件事則是,我戴很久的佛像項鍊在一次洗澡中紅線突然斷了。這是怎樣?轉動眼珠
 
第四件就是:我的提款卡莫明奇妙地不見了!怎麼不見的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都會收好好地放在錢包內固定的一個位置,但它不見了?嚇得我好害怕會不會被人家盜領,立刻辦理掛失再到銀行重新補申請一張。但我真的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它為什麼會不見?而且我最近幾乎也沒有提款的動作。(除了那天要提款才發現它不見了)
 
總而言之,在這充滿禁忌的月份中還是凡事小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