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在士林夜市的TheFaceShop中逛化妝品時,因為我很認真地挑選唇蜜,但眼角中仍有感受到一堆人在和某帥氣的男店員合照。但我仍然沒有去注意這件事,只用我的耳力去聽這群花痴女好像是來自韓國,每一個女孩都要和這位男店員合照!我只有看到男店員的背影,正面連看都沒有看到一眼。
 
本來我已打算要買了,但我妹在旁邊一直催我說:已經快11點了啦。我才驚醒商品給它丟下後人就走了!十足"澳客"的架勢。走路到公車車牌時,我妹一直跟我說:你剛有沒有看到那個男店員啊?我說:我大約知道啊,有一堆觀光客要和他合照嘛!接下來我妹用他那獵男的才能跟我講這位男店員有多帥,身高有多高,我妹連人家的眼睫毛都看得一清二楚,一直拼命跟我說:他那雙眼睛好美,尤其是他的眼睫毛超長的......等花痴的話。
 
上個星期六,因為我的乳液沒有了,我必須趕快買一瓶準備。想去士林夜市的水貨店買看看有沒有便宜貨來使用就好了!但逛了三家水貨店都沒有我想要的產品,因此我已經打算不想買了,走著走著又來到了TheFaceShop。我對我妹說:要不要進去看看那帥哥在不在?我妹居然在門口給我害羞起來,說:我現在戴牙套呢,好醜哦!我不想讓他看見!(以上內容,不想多寫,反正你就去想像一個戴著很醜的牙套又頭很大的女人,站在一間韓系化妝品店面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演戲,以為男主角會愛上她那種花痴劇碼就對了。)
 
我大方地走進店面直接就殺去保養品區挑乳液,但我怎麼樣想也想不到的是:那位帥哥居然主動來服務我。天殺地,我暗地裡地爽,因為可以刺激到某個人~就是我老妹。我用餘光看我妹的身影,居然找不到她的人影?難道她真的太喜歡這個男店員喜歡到真的整個人害羞躲起來了嗎?反正我也不管,我只是消費者不是花痴者。我很專心地挑選我要的乳液,而這枚帥哥居然自己主動地來服務我,他真的很溫柔地將我那奶油貴花肥手抬起來然後將乳液輕輕倒在我手背上,柔柔地試擦著保養品並一邊解說。但我實在沒有辦法仔細地聽他那專業的解說內容,因為我一直在忍笑~忍到我快受不了很想對他說: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大笑可不可以讓我到外面笑一笑再進來呢?因為我看到我妹的身影了,我看到她一副很想給他服務的樣子但又卻步躲在角落,又投以非常羨幕的眼光看著我,我就很想大笑。因為這有一種"整"到我妹的感受。太爽了~
 
因為有整到我妹的快感,所以我當然一定有跟這位帥哥買東西啦,準備要結帳時!他還準備要再跟我推銷其他商品,我就姑且聽看看,他介紹我脣蜜,但我又不缺而且口紅及脣蜜太多。後來又介紹爽身噴霧,但礙於那是快過期的商品,所以最後我沒有再買第二樣商品了。
 
離開後,我妹非常興奮地對我說:你今天好幸福哦!剛剛那個男生很溫柔地幫你擦手,我現在可以摸摸你的手嗎?"媽的"這是我回我妹的話。我妹說我為什麼可以那麼鎮定地讓他服務呢?我說:因為他不是我的菜!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很帥,只是算可愛型的小男生。坐公車時,我跟我妹說:他還給我介紹脣蜜呢!(因為我覺得男生給女人介紹脣蜜有點怪)但我妹居然說:該死~你不早點跟我講,我一定會讓他服務的,然後對他說:那你可不可以用你的嘴巴幫我試擦!
 
媽的,我妹真的很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