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行了,我真的想要停止這所有的一切了
你要說我爛草莓也好 抗壓性低也好
我不想再被一直壓榨 被壓到無汁
不過,在這之前還是先找到下一份工作吧
昨天去求了一支下下籤
呵~這意味著什麼? 叫我立刻走人嗎?
還是再待著,此時走人不妙
昨天和家人談這件事時,只有我媽一直鼓吹我不要做了.
而我妹說了一句很對的話,她說:助理的角色本來就是這樣子.
話是如此,但我還是覺得好累.心理上的累比體力上的還要累.
要承擔好多 沒有人share 再加上"當家"的個性
把我當成免費公共財 分享給他的所有親朋好友
不斷地丟東西給我做 真的把我當機器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