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依恬的BLOG後,我心中也燃起了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的想法呢!依恬自己一個人去了九份及金瓜石旅行,她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看著,看著,我也想要來挑戰一個人的短程旅行!
 
之前就有想過自己一個人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但礙於那個接駁車不好等!所以就取消了這個念頭。上星期還有想要自己一個人去我們蘆洲家的三級古蹟~蘆洲李宅,拍一些照片然後再順道去鄧麗君的舊宅拍照(不好意思呢,小鄧是在蘆洲長大的呦!)可是要幫我媽做手工,所以也沒有去了。這個星期若天氣好又不用幫我媽做手工的話,我就會去拍照了。來個超短程的獨自旅遊!
 
曾經在一個節目上看到一群建中的學生們,因為熱愛鐵道,而到台灣各個車站遊玩拍照,並架設了一個專門介紹鐵道的網站,還得了第一名!他們自己介紹心目中全台灣最美的火車站就在台東的一個小火車站~多良,這個火車站小歸小,甚至沒有火車時刻表,但是它的背景就是太平洋,由於火車經過的時間不會太頻繁,所以可以靜靜地欣賞著美麗的太平洋。我當時看了好感動,想不到台灣也有這樣美麗的地方,而且它是這樣地恬靜佇守著這麼安寧的車站。有一種與世無爭的感動!(註)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207&t=130632,請參考這個網站便可知"多良站"的美。
 
有一天經過台北車站的大廳時,有販賣東北角一日遊的火車套票,上面可以到平溪,福隆...等地遊玩。我也看了好心動哦,因為上次坐火車去宜蘭時,有經過福隆,我忘不了那片藍色大海。有機會我也要去買這個套票然後開始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