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的茶水間泡巧克力時(我每個月那個來必喝的飲品),我突然想起自己的外號~國小因為自然捲的關係,再加上藍心湄演了一個叫米粉妹的角色,又碰巧不巧的我的名字的諧音又有點像米粉。就這樣子米粉的外號被從國小叫到國中!
 
直到專科時期,認識了一群嘴巴都很賤的朋友們!就由本名叫蕭涵云的女人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河馬",這個外號完全是沒有什麼理由的?我就被叫了五年的河馬。因為我不爽所以我也給蕭涵云取了個外號叫酷斯拉,一樣也沒有來由的亂取一通。
 
我邊泡巧克力邊笑,因為我們專科這六個人的外號全跟動物有關。毛毛叫長毛象;彥伶叫烏賊;彩雲叫必雕魚;慧雯叫熊;涵云叫斯拉;而我叫河馬。可是,有一點後來就不同了,就是畢了業之後,為什麼只有我和斯拉,熊的外號依然存在著?而且被叫到現在。(不爽中)
 
更奇怪的事:我的外號還被延申出很多種版本,因為我常罵人,所以大家有時叫我"馬姐"~斯拉和毛毛有時叫我"小馬兒"或"小馬"!而斯拉有時自己叫自己"小拉",熊的延申版也很可愛,套上姓氏變"鍾熊熊"。
 
為什麼彥伶及彩雲的外號都不見了?不行~一定要持續下去,這樣致理動物團才能永久經營下去啊!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