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照理講應該是我的旺月才對!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每年的五月我越過越糟,去年的五月我好像生了一場大病(氣管發炎近一個月),今年的五月則是公司上班上的不順心。或許是我自己太會靠夭了啦,有時也很怕自己身在福中還不知要惜福~但有時還是真的很不爽。
 
除了公司的事讓我感到暗憂之外,最近騎車時也容易呈現一種晃神的狀況。兩眼無神摧著油門直直奔前~約上上星期吧還不小心搶黃燈(等於我闖紅燈)被人家用三字經問候我媽!因為是我的不對,所以我很"淑辣"地往前騎,不然照理講對方應該會被我狠狠地瞪回去外加用左手指中指,然後右手快速摧油門跑回家。
 
恍神歸恍神,為了我的將來我還是會很專心騎車。但最近太過專心騎車的後遺症就是注意到有些人真的很白目不適合開車或騎車!我最討厭人家要轉彎時不打方向燈的,然後突然給你來個大轉彎。媽的,這樣知不知道會害死多少人啊?後面的車子都會以為你是直行。如果開車或騎車的車速都很快又來不急反應的話,就一定會撞上去的。
 
昨天也遇到一個很奇怪的媽媽,紅燈時,她坐在機車上擠痘痘。綠燈後,他也不走就一樣在原地擠痘痘!後面的車子都為了閃她又造成一遍混亂。
 
再前幾天的事,老娘差點被一台BMW給撞上屁股。媽的,為了超我的車給我大聲按喇叭!開名車了不起哦。
 
五月~我的誕生月怎麼會這麼.........。不過,五月也快結束了,希望接下來的月份能越過越好,越過越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