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ar就是咆哮的意思,不用再上網查了,老娘現在直接解釋給你看。或許咆哮有很多個單字可解釋又或許我使用在這句子裡的咆哮是用錯單字的,但是~不理它,反正我很直接,清楚地表白出我又要開罵了。

 

沒錯,我又要寫有關公司的事情了。媽的,這幾天才在平復我的心情而已,再加上昨天看了電影"穿著Parda的惡魔"後我好不容易轉換一下心態,想要向女主角有那種學習不服輸的氣魄,但才一天而已!我又遇到真的很...不知要怎麼說出口的事情。(應該是不知要怎麼寫出來的事情)

 

我盡量忍住不要再造口業了,所以以下的那個字我就會用斜音來取代它。我要先跟彥伶說聲對不起,雖然未來的妳有可能會離開華碩!但我真的現在只要聽到EeePC這個名詞我就整個人極度不爽,甚至想要放火燒掉華碩,沒事發明什麼EeePC。如果你要方便人類使用的話,請人性化一點!不要因為必須安裝驅動程式而非得要在linux下執行。什麼linux~靠,這根本就是DOS的另一個版本嘛。我哪會啊?而且還被我老闆用一種很看不起人的口氣對我說:我要你試著安裝看看,如果你都可以安裝了,那麼這個東西就應該大家都會安裝了。"暗",即然這樣就請另找他人吧。還有這種話應該還不至於輪落到我身上吧?應該是說如果連你老婆都會的話!那麼連小朋友也都會了。

 

我很怕我老闆又要叫我把這個如何安裝驅動程式的說明書又要翻成英文,他今天已經叫我要做中文了,我也完成了!但他講了一句令我很害怕的話:你今天先試著寫出中文的說明書。試著寫出中文的,那麼明天會不會又再叫我試著寫出英文的?

 

我也不想多寫什麼了!多寫的話有人可能會覺得我是一個爛草莓。我氣也氣過了,氣也消了!(我今天還氣到去我們蘆洲家最大的廟宇拜拜,想求一支籤來決定這間公司到底要不要繼續留下來,結果:怎麼求都求不到!最後結論就是:忍耐,繼續待著)。但我感到難過、生氣及無力感的是:

*東西總是我辛苦做出來的,但我老闆卻都對外宣稱是他做的。我覺得你是否應該尊重我一下,你可以對外說:那是我公司小姐做出來的。而不是老是好處都往你自己身上扛,壞事都丟到我身上來,即使那件事不是我做錯的!

*我除了要接業務之外,明明是會計應要去負責的追帳也都我要去負責。

*我氣我總是一個人很忙時,老闆娘只會閒閒沒事做給我上網買東西。右手上網嘴巴指使我去做其他事!總是買一堆奢侈品,有這樣的金錢及時間為什麼不多替員工想一下呢?

*我氣公司是你們開的,但卻一點想學習的態度都沒有,任何事都只想丟給員工去做。請問有那一間公司的負責人連很簡單不過的invoice及提單都不會處理的?

*在沒有完整的制度下,我總是要對外謊稱公司好大一間。

*在我很辛苦努力幫公司販賣商品時,卻連一點小小意思的獎勵金都沒有。搞得我現在人很消極!一點也不想幫公司賣什麼商品,賣得多只會累死我而已,而你們夫妻倆只會對我問說:錢進來了沒?永遠都只會想到錢而已。

 

現在我除了每天要寫很無聊的工作日報表之外,我老闆又想了一招要對付我,他要設計一份客戶追蹤表給我,要我每天去追客戶,問客戶要不要買、為什麼最近都不買等白爛的問題。我承認我很不會和客人應對,因為我講話就是很直,要不要買就一句話!但以我一個不是有十足經驗的初學者來看,我覺得買賣也要有點空間給彼此吧!客人也要想一下、比價一下啊!現在又要設計一個這麼無聊透頂的東西。要我天天去追客人一副很強勢地問人家到底要不要買? 為什麼你最近都沒有訂單?(感覺有酒家女的味道:王董~你最近怎麼都不來我這邊消費啊?啊!討厭,原來你都偷偷去別家找妹妹。)

 

我覺得我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我每天上班都上得好不快樂,但我又在死ㄍㄧㄥ。就為了那個工作經驗,而這個工作經驗也不過就為了找下一份工作的"加分"作用而已。Eve叫我如果真的不快樂就不要做,如果又走不得的話~那心態就要改變!

 

我有,請相信我,不要覺得我只是一個整天上網在blog上靠夭公司事情的女人。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娘的關係!因為她的關係讓我真的覺得好累,雖然我不是很討厭她,但是我站在為她好的角度上想,我覺得你有辦法對外宣稱你是做生意的人。那麼你就應該要學習著點,而不是永遠都裝一副我不會,我對電腦不懂….等一堆藉口來拒絕學習。說到底,我總有一天會離開你們公司的,等我做了很多事情後,你想要在一個月內學習全部是更痛苦的一件事。身為老闆娘也應該要對自己公司的產品了解吧?價格多少?等!但她什麼都不會,也不願去學習。永遠覺得反正有我及老闆在就好了!

 

我看不見自己的未來,也看不見這間公司的未來。

 

不要理我,今天我又在哭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