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偏頭痛也不知道是不是遺傳自我老爸的基因,因為我們家就只有我和我老爸有頭痛這個毛病。我好羨幕那種不會偏頭痛的人,有句話說:牙痛痛起來要人命,但其實頭痛痛起來也一樣要人命的!
 
我的頭痛是大多痛左前半邊,痛的狀況像馬達似地不停地抽動(痛)著。有時想去睡個覺看起床後會不會好一點,但幾率10%吧,成功的機率很少,我最後幾乎都要靠吃頭痛藥才能舒緩。真怕自己將來的身體會被這些治頭痛藥給害慘了,由於我發現我到了假日幾乎都是偏頭痛的好發日!我假日幾乎都會頭痛,有人笑我說:我是勞碌命~假日休息時沒得休息就給我頭痛,但平時工作卻很少在頭痛。疑惑
 
上個星期五,我在公司已經開始頭在痛了。本想應該頭痛一下子就好了吧?猛擦萬金油(沒效)再去擦我老闆娘的五塔牌涼膏(沒效)後來拿出最強效的白花油(沒效)!回到家後,受不了它一直在抽動(痛)著!整個人的腦袋很痛也很重,所以我吃了一顆頭痛藥。
 
星期六的早上,我整個人的頭部就好像被人給重擊過一樣,不但頭痛沒有好轉連帶脖子也酸痛,而且是那種痛到吸呼都有點難過的感覺。我整個人的風池穴(有興趣自己上網查風池穴在那裡!我是看中醫看出心得來的人)就是酸,我拼命拿著原子筆往這個穴位按摩換來一種很酸但又很爽的感覺!(我有被虐狂咧)於是我又再吃了一包是以前由醫師開給我的頭痛藥包並轉向中醫診所去推拿我那該死的筋骨及穴位。中醫師度以為我中暑,本來要給我放血的,聽得我快嚇死了直說:怎麼可能中暑,我星期五一整天都待在辦公室23度的冷氣房裡呢!不可能中暑啦。於是中醫師才放我回家~
 
因為舒解我的筋骨後再加上頭也不痛了,所以我星期六下午就開心地去佳瑪大採購食物回家吃。花了我三百大洋,可是花得很高興,因為我買了超低價的巧克力牛乳及超便宜的香草冰淇淋還有二包零食及一大袋的巧克力沖飲包。正當我星期六晚上和我弟我妹快樂地享受著香草冰淇淋時我完全不知道偏頭痛它又俏俏地來抽動我的頭了。
 
星期日一大早,怎麼頭又好像有點在痛,但不怎麼痛所以我也沒有多加留心了。星期日的太陽非常之大本來和我妹計劃要去五分埔買衣服的,但我看見我們的房間一堆的衣服就突然下了決心不去五分埔了,把自己不穿的衣服(有些甚至全新都沒穿過)通通上網拍賣掉,替自己賺點小錢。於是我和我妹二個人搬了一大袋的衣服要拍賣!可能這個時候因為看電腦看得過多(要修照片)所以我頭又開始在痛了,這一痛又痛到晚上去了。我躺在床上躺到快睡著,決定早早去洗澡早點睡看它會不會自然就不痛了。可是我又再錯一次了,我這個一覺到天亮的人居然半夜又被痛醒,但身體又告訴大腦趕快去睡覺隔天就會好,所以就一直痛醒又睡著,直到早上被我媽叫醒,我確定我的身體它敗訴了,因為我的頭還是好痛。
 
我就頂著這個隨時可能會爆出腦漿的頭來上班,整個人的臉都很臭,我也沒有和老闆及老闆娘多聊什麼!公司彌漫著很詭異的空氣,公司唯一的三個人都不太有交集。直到中午午休後,我決定來它給睡覺,看它會不會好一點。結果,我又再一次錯誤!它反而更痛。它好像在抗議我似地,不斷抽動著還傳送著疼痛感。所以我拿出我最後一包由醫師所開立的頭痛藥來吃了,果然吃了有差。我現在才有精神打這篇文章!但由於因為我已經痛了三天了,這種痛法不常在我身上,所以今天晚上我又要再花一次錢去給醫生診斷了。
 
突然覺得有一個很健康的身體是來到這人世間最棒的一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