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增加知識+的點數,常會固定每天登入以增加2點。如果我更有空閒時我會去搜尋自己拿手的問題來回答以求更多點數!今天晚上我一樣登入為了求2點的點數,然後給它來個心血來潮找有關觸控螢幕的發問,結果我看到一個發問,看著覺得怎麼很眼熟,很熟悉的感覺呢?後來我大笑了,因為就是我的客戶。這位客戶你也太可愛了吧,看來你很嫩哦~對這個業界的交易還不是很了解。還好,你運氣好碰到我這個佛心來的白目女(因為我很不會做生意,有什麼就講什麼一點也沒有修飾)我沒有敲詐你。
0
用紅字做註解的,就是我和客人交易的共同點。昨天才出貨給他的,一樣在嘉義一個很偏遠的地方,一樣叫david,而他的發問時間5/13和昨天的出貨時間5/14只差一天,可見他還有在網路詢問各大網友們的意見後才敢訂購的吧。
 
看完後,我的內心有點想笑又有點想哭的感覺!有一種做人很失敗的感受!很微妙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