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毛毛去吃飯時,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她便說:你那麼樂觀的個性呢....(以下簡略)我突然想起,不久前翠苹也說我很樂觀!再更遠久的之前(距今約八年前吧,我專三時)何靜怡也說我很樂觀。但是我不覺得自己很樂觀呢,在某些方面。
 
原來,部分的我在你們大家的眼裡是很樂觀的啊!哈,這是我自己所不知道的呢。但我自己覺得由其說是樂觀,倒不如說我這粗魯如同男人的個性吧,講話大嗓門,開口閉口都有"老娘","媽的"...等粗魯的語助詞。或許是這樣的個性讓你們覺得我很親切,好鬥陣!哈,那也要感謝你們能接受這樣子的我啦。害羞
 
不過,被別人認同自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時,我的心中還是有點飄飄然的感覺~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