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們大家,讓我覺得很暖活!雖然我今年的生日沒有收到什麼禮物也沒有和朋友們出去吃飯慶祝,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在msn上給我生日的祝福及留言給我,甚至傳簡訊過來。感恩啊~你們這些朋友我會視為一輩子的朋友的紅心。至於那些忘了我生日的人,由於今天是我生日我不想罵髒話,但過了今夜的午夜12點...啍啍!如果你突然肚子痛或是掉頭髮或是吃東西都食知無味...等!那絕對都不是我在做法的,絕對~
 
今天一大早我老闆就一直待在公司裡,害我不敢上線接受大家對我的祝福。我一直忍,一直忍,忍到下午有人來找他開會後,用十萬火急的速度立刻上線來!果然,朋友真的是老的好~我國中的朋友:文萱,第一個丟水球給我。我看得好感動啊!她還記得我的生日...後來是斯拉,斯拉不用講啦~她這個人最重視朋友的生日了,每年都會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但是我對她昨天傳的簡訊很有意見!什麼叫做:不說話時也越來越有女人味?咬牙切齒 後來是翠苹,再來是Eve,最後是Andy。
 
翠苹給我的祝福,我也希望今年能達成。哈~對啦,還有昨天也有人先給了我祝福哦!彥伶怕她自己忘記今天跟我講生日快樂,所以昨天先講了。而且她還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和我小聊一下,感動呢~還有翠苹,翠苹很可愛,說她等不到12點怕自己睡著,所以先跟我講聲生日快樂。哈~大家真是可愛!
 
總而言之,我很高興了~雖然我隨著年齡越大生日也一年比一年過得還無趣,無聊,但是有你們這些小小的祝福,我覺得在這異常的五月天氣裡格外倍感溫暖!(因為我今天穿著毛衣背心來上班,五月哦~居然還可以穿毛衣,真是奇怪的天氣。)
 
今天我是壽星,我要去買一張樂透。還有我超想去百貨公司買東西的,來稿賞一下自己~但沒有辦法,五月除了是我的生日之外,也是我要繳保費的月份,更是全國人民要繳稅的一個重大月份啊!今年我居然要繳到稅,160幾塊的稅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