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查過了,在台灣上班的朋友們,不要再懷疑也不要再怒罵了!接下來的假期真的只剩雙十國慶有連休到,其餘的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不甘啜泣
端午,中秋都剛剛好給我在假日放假,實在讓我忍不住又想要大聲罵!去年的假期那麼地多,我卻要在假日去上課。終於畢業了,這年的假期又那麼地少!
 
昨天,去看了酪梨壽司的blog後。我跟我妹講:我不知道我們去香港去幹嘛的呢?為什麼人家都有去到什麼蓮香樓,吃到義式燉奶,燒賣...等道地的港式料理?我們咧?連續二天吃豬扒堡。我妹回我一句: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去過香港,你在幻想什麼!
 
實在很丟臉,去了香港還沒有吃到道地的燒賣(因為去的那天人太多,被領班要求"不要吃","你們要等很久哦")。由其上次看了小鄭及下流美的相簿後,我內心深處在吶喊:我去香港是去幹嘛的啊!昨天又再看到酪梨壽司的相簿後,我決定今年的雙十國慶我要去三天二夜的香港之旅或是曼谷之旅。
 
香港會想再去一次,是因為我想要雪恥!此趟的美食我如果沒有吃到,我就留在香港不回台了。因為我和我妹說定了,下次再去香港只有美食團沒有血拼團!從頭吃到尾然後也從頭走到尾(去香港真的會腿爆酸爆痛)上次也沒有去廟街大吃特吃,這次"大排檔"我來了,瀨尿蝦你給我等著還有義式燉奶你不要給我落跑!
 
另一個選擇曼谷,是因為看了女王的blog後,我覺得那裡根本是我的天堂!滿街的大象飾品,我會失心瘋狂買。還有便宜到殺人不償命的耳環(六對才台幣100元),還有超便宜的小洋裝也才台幣200元,雖然我不可能買洋裝來穿,但我光看那個價碼我的心就快飛起來了!根本就可以說是曼谷的五分埔。還有...別以為我結束話題了,女王介紹一間超好穿而且都是真皮的鞋子店,女王說:穿起來一點都不輸給專櫃,又好穿又好走!媽啊,光這些話語,我就想去殺個幾雙回台了。另外,四面佛那麼地靈驗,我當然也要去看一下。還有精品旅館(被女王介紹的精品旅館都被訂滿了,而且也漲價),SPA(據女王說,一小時才台幣400多塊,夭壽!沒有稿賞自己一下怎麼行啦!),夜店(雖然本人不愛去夜店,但曼谷有一家用躺著喝的夜店,我想去看看)...等。
 
有興趣報名參加的人,跟我講一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