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5月1日勞動節,終於在我的引頸盼望及不斷詢問各公家機關及翻閱各大月曆之下(註),公司安排休假一天。開懷大笑
註:我公司的休假是月曆上有紅字就休,想真學那個廣告(忘了廣告名)把月曆上所有的黑字都塗成紅字。哈!
 
今天我的第六感特別準,早上還在嚷嚷想要看林正英的彊屍片時,隨手一轉就轉到新暫時停止呼吸3。(哈,我很愛林正英演的彊屍片呢!)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很想要去來個hair cut!自從透過斯拉的相機看到我那背後的背影之後,我對於自己那個"泡麵頭"實在很有意見!還有上次和老闆他們全家去淡水一日遊(可算是員工旅遊了吧,哈)被我老闆說我為什麼不去剪像我老闆娘一樣的髮型?我便決心我要去剪頭髮,雖然說距離上次的修剪好像才不到三個月吧?但沒有辦法,本人的毛囊特奇怪,一個洞可以生好幾根頭髮來!我的頭髮又多又厚又黑又硬,不是我在自誇的,個個髮型師都說我的頭髮好多啊!(這好像沒有什麼好炫耀的哦!)
 
就因為我之前打薄的又給我長回來了,所以我又活像得"妙麗"似的!老娘我也不愛打扮,不會去花太多心思在頭髮上面,因此整天都披頭散髮到公司去。回到家就開始魚乾女的打扮,換上簡便的服裝,瀏海夾起來,綁上馬尾,十足的宅女味開始在家裡活動。然後就直到看到自己背後的樣子後,我決定就今天放假的日子給它去改變髮型!
   
我去我妹介紹的一間店,我不愛跑太遠的地方去剪頭髮,喜歡找我家附近的修一修就好了。反正我又不是藝人來著!何必去花大把的銀子在頭髮上面?而且我頭髮長得超快,沒有多久就又要回廠去"修理"了。透過髮型師的建議,她建議我只要將頭髮的顏色改變就好了,然後將層次打高一點,這樣"泡麵"就不見了。所以我開始了一段"長途之旅"(我坐在椅子上的時間都可以飛向泰國了吧!五個多小時)。為什麼染個頭髮要這麼久的時間呢?原因就在於我的頭髮太健康了,它太健壯了。顏色一直上不去,我光染就染三次了,就為了要讓它上色!(這樣講,我算不算賺到啊?因為我染了三次呢)哎...想不到除了自己的"巴地"是屬於壯之外,原來連頭髮也一樣啊!真是給自己上了一堂健康教育的課程。轉動眼珠
 
除了把頭髮染成比較暗的顏色之外,我還大修剪哦。因為我的髮尾已經是很乾枯的稻草了~於其留下來不如剪短,這也是為啥我很少留長髮的主要原因啊!
 
IMG_0835  IMG_0837
這是有用電棒燙過的,所以泡麵頭不見了。但我想如果過幾天換我自己用的話!泡麵頭就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