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物女的另一種形容詞~魚乾女,以下是一個小小測驗,可以測出自己是不是魚乾女哦!我不用測就是魚乾女了啦~不甘啜泣

1.回家之後總是穿著運動衫/只要一回到家立刻就換成T恤。 (沒錯,我一回到家立刻換上舒適的衣物,但我想不懂難道有人回到家還裝著套裝在家裡走動嗎?)

2.放假的時候不化妝也不穿內衣。(不化妝,我是連上班都不化妝的!但我會穿內衣)

3.口頭禪是「麻煩死了」、「隨便啦」「唉~算了」。 (嗯~除了這三個之外,還有"去死","屁啦","媽的")

4.喝醉的翌晨,發現房間裏有來路不明,且沒看過的不明物品。(這點就完全沒有了,因為我不太會喝酒)

5.只有夏天除毛/光只有夏季除毛的話,還能接受害羞

6.忘記東西的時候,總是穿著鞋子走進家裡拿。 沒差,因為我家的格局本來就是適合可以穿著鞋子走動的,除了床例外)

7.回別人的mail(簡訊)總是很短而且都是過很久才回。(回簡訊是很慢沒錯,因為我不太會用手機上的注音輸入,但MAIL就很快了,因為有受過"倉頡"的訓練)

8.會對著電視自言自語,或是吐槽裡面演的東西和講的話。 (沒有到這樣子的情形,但會和家人討論劇情)

9. 冰箱裡沒有正常的東西/冰箱裏沒有像樣可食用的東西。(因為我還有個老媽,所以家裡都放可以吃的東西)

10.曾經直接拿著鍋子吃泡麵。(有。因為懶得再拿碗筷了)

11.總是把衣服晾在室內,而且都在還沒折之前就穿了。 (這倒是沒有,但有將沒有熨燙過的衣物直接穿上的經驗,襯衫除外!)

12.最近心跳加速的時候,大概只有上樓梯的時候才有。(嗯,沒錯呢)

13.這麼說來,一個月以上沒有和職場、親戚以外的異性講超過十分鐘以上的話。嗯,我連和我弟的對話都不超過一分鐘的)

14.老實說寫這個問卷打勾都覺得很麻煩…(還好)

15.老實說在一個個打勾的同時,發現自己並不會很在意!(正常吧,要在意什麼,我幫別人做問卷就很了不起了吧!)

測驗結果,如果你有符合以上的

符合12-15項者: 超魚乾女
妳可能就是螢喔!(螢是劇中魚乾女主角)
對於這種生活大家應該都已經無言了…
可是,不管是身為一個女人還是身為一個生命都還是希望妳好好珍惜光輝燦爛的青春…來談場戀愛如何?

符合8-11項者: 魚乾女認定
「螢的感覺,我懂我懂」不是要說這個啦!
被部長罵多了,也改變一下你的生活如何呢?
總而言之,即使只有摺摺衣服也可以表現一下你內心其實也是個很棒的女生!?

符合4-7 項者:魚乾預備軍
妳和螢漸漸接近中呢!
首先呢,從把運動服脫掉開始把女性魅力找回來吧!還來得及喔!

符合1-3 項者:普通普通還在安全範圍
看起來你還過著和螢不同的生活的樣子,不過呢…看起來不知道哪時會陷入魚乾的生活也不足為奇,只要有心也許就可以變成完美女生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