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最痛恨有人在中午時間打電話進來公司問報價或商品詢問.
你是不會下午再問嗎?一定要挑中午時間嗎?勃然大怒
每次我嘴裡塞滿食物時,就要快速咬嚼,因為客人在線上等候.
其實我每次都很想故意地嘴巴充滿食物然後接起電話,
"嗚....嗚....請問有...嗚...什麼事嗎?"
這樣客人自己就會知道自己已經打擾到老娘的休息時間了.
午休時間是我一整天上班最快樂的時光呢,邊吃老媽的愛心便當邊上網看八卦新聞.
吃完後,再來上個網或是小睡一下.這樣下午才有體力,不會想睡覺.
但是...就是有一些很白目的客人
硬是要來打擾我的午休時間!!!!!
真想替公司安裝會自動播放"現在是午休休息時間,請下午1點過後再撥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