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公車時,剛好遇到紅燈而我往窗外觀看時,突然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情形。公車就停在一家知名牛仔褲店旁,先有一對情侶進去,後來再有一對年輕的情侶進去。不用多說都是女性主動進去,而這時的男友都是一臉很不想進去的樣子就是直接站在店外,第二對情侶最明顯,因為還是女生拉男生進去逛的。
 
這不經讓我想起,自己和男生去逛街時的"大眾病"呢!不耐煩,不屑,不想....等。(其實自己也沒有多少次和男生出去逛街,只是身旁的男性友人都這個死樣子)最直接的就直接告訴妳,我不進去逛我要在外面抽煙!再不然,陪妳進去逛後一副死屍般地陪妳到處亂逛,問他好不好看,永遠都是好看或不要買啦!回答妳的答案很隨便。很少會有那種真心給妳意見,不讓自己亂花錢的"最佳陪逛街男生"。
 
我想起翠苹說的那個新加坡男,她說他都會給妳意見,甚至幫妳提戰利品。(OMG~這才叫男人啊動畫快遞)台灣的男人啊....真的要檢討一下!不過,話說回來我想這就是男人與女人天生俱來不同的特質吧(不過這句話只適用在台灣)。根據以前公司男同事的說法,他說男生買東西前都會先去尋找資料,比較價格或尋找店家後才會直接到店面購買。不像女人都沒有目的地走到那就逛到哪!(我本來正在和他鬥嘴的,但我聽了他的解釋後我...啞口無言了,因為我就是那漫無目的地亂買東西的人)現今,我老闆買NB時,也是經過購物中心,拍賣,NOVA三家比較過後,才決定到NOVA買NB!因為這邊最便宜,品質,贈品都最好。(而我也搭順風車一起和我老闆買NB,然後再拼命裝窮裝學生跟店家殺價)
 
之前看電視節目時有提到在國外,男朋友陪女朋友去逛內衣區是很正常的事,甚至男朋友會進試衣間幫女友穿內衣。(好害羞哦~害羞)台灣的男人應該在內衣專區時就拉不下臉而不敢進去了吧!更別提進去試衣間幫忙。(這時台灣的男人一定心裡又氣又恨,想進去又沒面子進去)可是,我要幫彥伶的男朋友講話!上次去彥伶家時,彥伶說她的男朋友會帶她去內衣專櫃店買內衣哦~有沒有陪進去試穿就不得而知啦!!戴太陽眼鏡~但是,我覺得彥伶的男友這個舉動很讓我感動呢!全台灣下的男人有多少人可以這樣子做?(有一個人的男朋友連買衛生棉就都很難請動了....噓!不要再去猜想是誰的男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