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離譜的事件 保齡球瓶卡屁屁

自由 更新日期:2008/04/07 04:09

〔記者綜合報導〕台南傳出手指卡在保齡球的意外,過去還發生更離譜的保齡球瓶卡在男子屁屁的事件,多名醫師費了好大的工夫,用「催生」的原理,又推又拉,才把球瓶用產鉗夾出來。

7、8年前,台北榮總發現一個罕見的個案,一名40多歲的男子將整支保齡球瓶,完全塞進肛門,痛苦不堪地趕到醫院求救,不過最令醫師驚訝的是,男子是將較寬的瓶底先塞進肛門而不是較細的瓶頭,讓直腸外科醫師嘖嘖稱奇。

由於就醫時是半夜,醫師們又推又拉,加上注射肌肉鬆弛劑,最後用「催生」方式,教這名男子產婦用的拉梅茲呼吸法,才將這個球瓶用產鉗夾了出來。

男子如釋重負之後,對於保齡球瓶怎麼塞進去的不願多說,僅表示是不小心坐進去的,由於球瓶長達20公分,醫師對此說法相當懷疑。

眉批:

有夠好笑的,雖然人家這樣子的"受傷"但我還是忍不住大笑!80%一定是那種性癖好才會幹的事啦。有夠”ㄏㄢ”的啦(台語發音)~但我想也讓這名男子好好地體會一下女人生孩子的痛苦吧。希望他能改掉這種性癖好之外也能好好地善待他的老婆!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