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來了~過了清明節後,立夏就快來了呢~~~就是讓人難過又興奮!
難過是因為我討厭夏天,興奮是因為我的國曆生日通常和立夏很接近。
今天台北的氣溫最高來到31度,救郎哦~這種溫度可以快稱上為夏天了。疑惑
坐在辦公室裡畫著老闆指定要我畫的圖,畫到整個人的大腿快燒起來似的。
又不好意思開口說可以開冷氣嗎?覺得能幫公司省就儘量省,也可以說為地球做些好事!
(明明就很想吹冷氣,硬把自己講得很偉大似的!哈....)
每天早上又必喝一杯咖啡來提神,空間的溫度就很悶熱了,還穿著長褲長衣,又要喝上一杯溫熱的咖啡。
我整個人就像浴火凰鳳中的那隻鳥,快燒起來了,好熱哦~
後來是老闆娘自己也覺得很熱才去開了冷氣,所以我現在是邊打文章邊吹冷氣(哈)。
討厭的夏天,我沒有一樣是喜歡你的!唯一一個優點大該是夏天比較沒有胃口而已。
夏天的來臨,我又要瘋狂防曬,避免本來就很蠟黃的皮膚又變黑。(黃再加上黑)
除了防曬外,還要美白。因為大量暴曬在陽光下,防曬只是保護皮膚不被曬傷,但不保證不被曬黑!
還有,夏天我的臉就會狂冒油出來~吸油面紙的耗量很兇,而且上了妝也不吃妝。會浮粉~
辣妹是最愛夏天的吧,因為可以展現她們的好身材。小可愛加上小熱褲!
如果去到海邊或游泳池那就絕對是比基尼。
不像我,夏天永遠不敢穿無袖的T恤或小短褲(重點也沒有我的尺寸,哈)。
如果我的身材去穿比基尼的話!應該泳池都不會有人吧~大家都嚇死了。
反正,我很不喜歡夏天。雖然我的生日是在夏天,I hate you,summer.
p.s.我突然想到夏天另一個好處:那就是.......有颱風假可以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