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我在我家中的地位"後,可能有人覺得我家人怎麼對我這麼狠!其實這一切都是相對的,因為我也對我妹和我弟也很狠。
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在家中都被大家叫胖子來胖子去的。我當然也想要減肥成功給他們嚇一跳~可是減肥是一條很艱辛的路,再加上我愛吃懶動的個性。難~~~~
有一天,我跟我媽講說:哎,減肥好難哦!我減掉二公斤後就再也沒有瘦下來了呢~我覺得我根本就應該是要男生,媽媽你給我生錯性別了!
結果,我媽回我:丫不然你去變性好了!你去變性後就變長男了。
我媽一直狂笑,我妹也在旁邊一直喊:長男,長男!我弟也一直搖頭狂笑邊打電腦。
就在我被大家猛虧時,我媽再補一槍給我。
我媽:這樣弟弟,你怎麼辦?你多一個哥哥跟你搶家財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