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身為家中的獨子或獨女時,大多數人都很喜歡自己有個兄弟姐妹相伴。但我身為老大的人,卻有百般無奈!今天我就要講有關我妹妹一些很賤的行為。
 
我妹妹老實講長得比我漂亮,身材也比我好。她瘦瘦高高的,可是她有很嚴重的自戀狂!她常要她的朋友們叫他菜菜儀,因為她自以為松嶋菜菜子就是她自己!最近又更嚴重了,她說她要以候佩岑為目標,像候佩岑一樣美。我妹也常在家裡說她是仙女下凡來人間,這時候我一定在旁邊補一句:生鏽的鏽(用台語發音,類似西蔘的蔘)。這一招連我弟也會學對付她!
 
由於我妹的身材比我好,所以我的衣服她都穿得下,但她的衣服我穿不下去!而我妹妹也很賊地常常偷穿我的衣服,而且都不先告知一聲的。甚至還有我的新衣未穿過,但她已經給我給去偷穿(詳情可以看我之前寫的文章:我要的是一個尊重)。除了衣服外,鞋子也是~但由於我的腳比較大,所以我妹不會太常偷穿的的鞋子。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她還是有給我穿過!
 
我妹曾經有一次拿我買的一個價值500多元的側背包去背,當時我也不覺得怎麼樣,因為那個包包我已經有使用過了。我想借她用也沒有關係,但我妺一用就給你用一年以上,有一次我去檢查她的包包。我大罵她,因為整個包包很噁爛,彷彿有醬汁灑在內部的布層而留下了黃色污漬。而且外面的布也變得很噁心,但我妹一臉不在乎!這就是我最不爽她的一點。我好心借你使用,但你卻不好好珍惜它,還給它用得這麼噁心。後來我妹妹自己也覺得很噁心,把它還給我後自己使用一個名牌的包包!我完全不想要,整個包包都拿去垃圾筒丟掉!現在我妹正在使用我一個人見人愛,拿出來時大家都會問在哪裡買的錢包。這錢包的下場也和之前那個側背包一樣,整個錢包的車縫線都脫落,還外翹。我只要看到一次就罵我妹一次,順便叫她要買一個全新的給我,還有之前那個很噁爛的側背包也要還我。但我妹永遠都只會聽聽而已~從來沒有真正地補還給我。
 
講這邊,沒有妹妹的人可能無法感受!或許會覺得這個姐姐怎麼這麼小氣,借妹妹用一下又不會怎樣。但就只有和我斯拉最能感受,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很賤的妹妹。別以為她故事就完了,還有咧......
 
我會買基礎的保養品來保養自己的臉,卸妝(含卸眼妝液)=>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痘痘藥。我妹很賤地都會跟著用我的保養品,她從來不買就直接用我的東西!使用也就算了,她還會嫌,嫌我買的卸眼狀液怎麼沒有上一次買的好用!媽的,妳有得用就很了不起了,還給我嫌。但由於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所以保養品類我妹沒有偷用太多,清潔類她會偷用。我常常就覺得為什麼我的洗臉乳耗用量這麼快速?就是因為我妹跟著用,而且我罵她時,她還會說:你放在那邊不是就要給我用的嗎?
 
我這個人就很愛幫家裡買一些可能要欠缺的產品,比如家裡最近缺少垃圾袋,我剛好有到商店時就會順便幫家裡買....諸如此類的採購。所以,我們家的衛生綿也幾乎都我在買的,想當然爾,我妹也一樣又跟著用!有一次我真的很不爽地罵她:妳賺得錢比我多,存款也比我多(因為我妹比我早出社會,又沒有在教育方面做投資),你都省這些錢然後自己再去吃大餐(我妹很愛和她的朋友整天去吃吃喝喝),我不管~這次換你給我去買衛生棉!結果有一次,我妹和我爸一起去家樂福時,我妹用我爸的錢買了衛生綿。
 
之前我拿我的年終獎金去買了一台canon的相機(就是現在這台常沒電的相機),它花了我快一萬塊的錢。我妹一毛都沒有贊助,但她一樣會拿去使用~她常拿我的相機去拍些她和她的朋友們的聚餐或唱KTV的照片,我都簡稱為靈異照片。因為她們拍的內容超級沒內涵,又做作~我妹常嫌它,它鏡頭又小又沒有廣角,又耗電常常沒有電......。我就會罵她:你這麼愛嫌乾脆去買一台單相的好了!以後都不要用它。
 
現在我買的這一台NB,我妹也是一毛都沒有贊助。但她也一樣常使用它,但我這台NB有指紋辨示功能,所以我常跟我妹說:你不要惹我,我會立刻加上指紋功能,十根手指外加十根腳指的指紋。
 
以上,就是我妹妹的一些很賤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