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休假期,我星期六陪我妹去五分埔買她想買的連身洋裝。
這一天五分埔沒有什麼人潮,比我們自己所想的還要少人,或許是大家都回去南部掃墓吧!
但很多港仔,很煩人的港仔~她們好像怕買不到似的,什麼都用搶的!老娘正在看一件衣服,她們就在旁邊吵。
逛到六點多左右,我和我妹就想回家了!因為沒有很多衣服在特價也沒有什麼好看的衣服。(今年倒是很流行小碎花的長上衣或洋裝)
準備去坐車時,我提議去屈臣氏買個防曬乳。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時,有介紹ZA的一條防曬乳,我想買給我媽及自己用看看~
很幸運地,ZA櫃剛好有在打折!買第二樣打五折,也等於說一條200元的價格,第二條只要100元,二條只要300元,等於一條才150元。
我很高興地蹲下來挑選,順便看看其它的商品有沒有什麼好用的!就在這時候~我嚇了好大一跳...............
媽啊~我的衣領怎麼開了這麼大一個洞,胸罩都被看到了。挫塞!難道我剛剛是這樣子在五分埔的街上走動的嗎?
我趕快跟我妹講,我妹很毒地回我:難怪今天五分埔人那麼少,大家都被你嚇到了!
我就接著回:對!大家一定在想這個女人這麼胖,又沒有胸部!但穿著卻這麼大膽。
我後來趕緊將釦子全部釦好~但在我回家的路上,我一路一直看我的釦子有沒有又自己自動解開!
以後買衣服都買沒有釦子的或拉鍊式的比較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