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拿到駕照已經一年多了吧!但我都還沒有實際真正的上路經驗。只有一次斯拉的友情贊助讓我在廣闊的河濱公園練習開過車。接下來我再也沒有碰過車子了~

 

小時候,我就常幻想我長大後要一個人開車去海邊聽海,而且是夜晚去聽海(自以為很浪漫)。成人後,因為想要開車載家人出遊玩及享受一群朋友邀約共車遊山玩水,而去學了開車。但如同我一開頭所言,我家的車是手排車,不是自排車!沒機會練習,又買不起車子,所以……我媽常問我:你現在還記得怎麼開嗎?我只差練習及感覺好嘛!有拿到駕照當然不是練假的啊~我還記得D檔是前進、R檔是退後、P檔是停車、N檔忘了!(哈)。

 

還沒有學開車前,不知道那種駕馭感!小S曾經幫一家金飾拍過廣告,她邊開車邊聽音樂,對著擋風玻璃隨著音樂大聲哭唱,十足表現出失戀女子的心情。我想要說的不是失戀感覺,而是那種在自己小小空間裡放著自己愛聽的音樂,邊開車邊聽音樂,很享受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我在學開車時,在駕訓班就開著廣播開車,在練習時間內好好地享受。

 

雖然沒有真正實際上路經驗,但自己好歹也都騎著那YAMAHA50機車上班去!(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高大一隻還騎什麼50c.c的車~因為我懶得再去考機車的路試)我覺得很多男性駕駛朋友們,很愛對女性駕駛朋友們嚇唬!男人好像覺得女人都不太會開車,只有男生才能匹配上駕駛一流的稱呼。而女性駕駛人又好像最不會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及S型。 自己在騎機車時就常被一些自以為很帥的男生騎士叭及超車,通常我都會被背後唸一句:摔死你~來詛咒叭我和超我車的人!

 

不要讓老娘有一台車可以練習,我會狂練倒車入庫及路邊停車還有S型!我還要挑戰『飄移』的境界。就像計程車女王、頭文字D那些電影片子一樣~太帥了!如果台灣有很厲害的女駕駛人,我會對妳致敬、崇拜。

 

雖然沒有錢可以買車,但我有時還是很愛看車子!以下幾台車是我自己很想要買而且覺得價格還可以接受的車。(要是真的買,會先買二手車練習)

 

第一台:Nissan march車款

這台不用多講了,小台好停車,最適合女生來開!但由於我很大一隻,開這台可能會腰酸背痛~但由於它小台價錢還可以接受,唯一美中不足的事是爬山坡可能不好爬!

3226637230

 

第二台:Suzuki Solio

這台我很喜歡,雖然被stacy說它是一台很台的車子,因為很多台客都買這台車去改車~但我很喜歡它的造型,而且很高(駕駛的視野很高),但是有網友反應它的容易有死角產生!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台車,覺得很可愛。

SOLIO

 

第三台:Mitsubishi Colt Plus

這一台廣告一上來時,我超愛的!超可愛的曲線,也好停車,後面還有超大的置物空間。

1323158888

 

第四台:Toyota Vios

Toyota不用多說,幾乎台灣計程車都是Toyota,因為聽說比較省油。本人有親身坐過這台車的經驗,性能也不錯!唯一缺點是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駛時有點會飄的感覺。

4008572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