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在公司有時太無聊了吧,再加上大家常常都不在公司,只留下我一個人看守!而我後面的新同事也常常晚進早回,所以我的個人自由時間很多。最近呢,很愛去看別人的Blog,而且在上次我也表明了:我已經無聊到去看外國的Blog!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幾個不錯的Blog及我常會去看的~
這個blog超級好笑的~心情不好時請務必來看看!
 
2.下流美的下流世界http://www.wretch.cc/blog/tingh
我從翠苹那邊發現這個blog的,也是屬於好笑版本!而且我個人很欣賞版主的直爽個性,動不動就以老娘為主詞。這點跟老娘我也很像~而且她的文章我覺得都講得很有道理,是一個很幽默,美麗,高學歷,擁有一個超可愛的兒子,胸部又很大的台灣正妹。
 
我妹介紹的blog,女王一樣也很愛用老娘來稱呼自己!她對男女之間戀愛的觀念引起許多男男女女的共嗚。她的文章已經達到出版社的青睞,已經出了二本書了哦~
 
另外,我在yahoo時尚http://tw.fashion.yahoo.com/內發現許多文筆還不錯的藝人所發表的文章,其中我個人覺得吳克群寫的這篇"最痛苦的分手方式" 寫得很棒,觀念也很正確,重點是他的說明讓我想到我妹和他男朋友的分手事情,因為壞人就是由我妹來當,而我妹的前男友因此對我妹懷恨在心時,同時又再交一個新女友!(媽的,不要在街上讓老娘我遇到,我為這件事氣得牙癢癢的!)
 
當中我還發現到一個很有趣的作者,就是酪梨壽司,她的文筆及背景都跟下流美的下流世界差不多,老實講我在懷疑會不會是同一個人寫的!但我想應該不是:因為酪梨壽司目前好像還沒有結婚生子.他的文章也很好笑很有自己的一番見解.
 
感謝網路的發達,它造就無數的人才出來,因網路的關係許多人藉此發表自己的想法,文章,歌曲,歌詞....就讓我們默默地"潛水"吧!潛伏在別人的文章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