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我很無聊的一天,因為老闆和老闆娘給我跑去聚餐,要來拿貨的客人也還沒有來!我莫名奇妙地接了一個case.反正今天就是一個很無厘頭的日子,既然這麼樣的無厘頭~那我就趁公司沒半個人的時候,我來用公司的數位相機拍照介紹我這個小小的公司吧!(我真的有夠無聊的)
 
 DSCF0001
我直接用photoimpact在照片上註明了大家的位子,很亂吧~害羞
 
DSCF0002
單拍我的位子,各位朋友,我就是在這個位子偷偷和你們msn的哦~你們看!我四面楚歌啊(其實只有二面啦~右和後面)
位子上黏一堆便利貼的黃色紙張,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感覺我很認真啊? 呵....
 
DSCF0003
我老闆娘的位子,有夠乾淨的吧~他的後櫃可以放一堆東西!也有食物可以去覓食.我的下午點心幾乎都在這邊找的~最近的下午點心是一盒的西雅圖咖啡蛋捲.
 
DSCF0004
這是一打開辦公室的門的情形,有夠亂的吧~主要是那個工作台那人家亂的感覺!但工作台是我老闆的必需品,有時要維修電腦時必須在這邊使用到.我也會去用到工作台哦!
 
DSCF0005
我公司的隔區很奇怪!它的到達方式是必須自己走樓梯上來的,沒有和電梯相通連接.有一次有工廠送了十件的大型貨上來時,司機傻眼,因為沒有電梯可以送貨!
 
DSCF0006
小小的會議室及展示架,它的最多容納數為四個人...呵,超迷你的吧
 
DSCF0007
茶水間,但它其實是小廚房啦!超小台的冰箱及大同電鍋.上面的櫃子中有許多什麼咖啡包,茶包,杏仁茶,麥片包,黑豆薏仁包....補給!我一天跑這裡跑超多次的,首先一到公司立刻去泡咖啡或綠茶來提神.接下來就是不斷補充水份~冰箱中也有許多飲料,因為我老闆和老闆娘他們不愛喝白開水,那個飲水機等於是為我而買的~害羞 不過,有時有客人來時還是會泡咖啡或花茶給客人喝的啦!
 
DSCF0010
公司後面的小花園及通往地下停車場!還蠻美的啦~有時去茶水間時會來這邊看一下.看點綠色的顏色讓眼睛休息一下!
 
我的公司大致規模就這樣子而已,小小的~但很齊全!重點是很自由,老闆和老闆娘常不在公司裡.大部分都我一個人在公司裡.有好也有壞啦.唯一的大缺點就是沒有什麼人和我聊天及交朋友,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常掛在msn上及不停地寫blog,因為都是太無聊了~ 戴太陽眼鏡
 
不過,根據比爾蓋茲的說法:2008年即會是觸控及聲控的世界,我多麼希望我公司可以擴大啊!我公司是專門做觸控的呢~連我這種門外漢都有辦法可以去回答台積電的工程師啦!(有夠爽的,那一次)觸控的世界還算是一塊未開發的境界吧!但主要聽我老闆講那是因為觸控太麻煩了,後續的服務問題很多,所以五隻老虎(友達 廣輝 瀚宇彩晶 奇美 華映)不願下來生產.如果這五虎下來的話,我公司可能就倒閉了,因為怎麼樣都嘛拼不過大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