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玩的遊戲是從eve那邊得到的,我只能說:笑死我了!接下來請看我的張張照片分析吧。
明星臉
我有80%像韓國藝人:孫藝珍,第二位是金淶沅,第三位是菲律賓歌手:sarah geronimo,有celine dion之稱,第四位是鞏俐,第五位是宋慧喬,第六位是張娜拉,第七位是崔智友,第八位是周星馳。老娘幾乎都像韓國藝人嘛~難怪當初去宿霧玩時,居然被一個韓國人說我像韓國人!其中,我最高興的事是:我有像宋慧喬呢!我超喜歡她的!但是,我居然有像金淶沅及周星馳,哇哩咧~而且金淶沅還是第二位像的,我有點開始懷疑我的性別了!
 
為了不死心,想要證明我是查某人,所以我再用一張:
明星臉2
老娘心花怒放,因為第一像,佔有83%的機率是松嶋菜菜子,哦~我超喜歡她的!而且這張總算有點別國的藝人了,世界各國都有。但是~怎麼又有金淶沅?完了,我內心有50%覺得我應該是男生了!
 
想再次證明,我絕對不是查埔人,所以又用了第三張:
明星臉3
好加在~這張總算全部都是女人了!沒有男生了。但第一名(86%)camilla belle我沒有很大的印像,只有大約找一下她的相關資料:

卡蜜拉貝兒 Camilla Belle

生日:1986.10.02  年紀比我小,是怎樣!

出生地:美國加州洛杉磯人

全名:Camilla Belle Routh

身高:5' 8" (1.73 m)  身高也比我高!

她的完整資料介紹~ http://www.imdb.com/name/nm0004741/

中文作品表-來源點入


由於太好玩了,我繼續用第四張來玩看看:

明星臉4

這張也都是女生,還好我媽沒有給我生錯性別!而且第一名還是廣末涼子呢(80%)~第二名居然是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第三名是:楊千樺,第四名是:松隆子,第五名是鄭秀雯,第六名是:新加坡藝人鄭惠玉,第七名又是CAMILLA BELLE,第八名怎麼又有張娜拉!

總合以上的結論:我四張通通都有張娜拉的影子呢!是怎樣~我最後還是像必須整過型的韓國藝人就是了(雖然不知道張娜拉有沒有整過型?)而且有一半的機率(有二張)都有金淶沅的影子,啊!"ㄟ害"(台語發音)像韓國女藝人就算了,居然還有50%的機率是像韓國男藝人。可是,這給我一個希望!那就是:如果我也瘦下來的話~我應該也會很像張娜拉的哦?像她一樣口愛!不過,我本來就很可愛啦~只是偶是胖子界的可愛教主!(噗 吐舌頭

等老娘瘦下來~大約再N年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