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板橋致理技術學院
時間:2008年2月28日
人員:我,斯拉,彩雲,翠苹,彥伶
指令:要裝得很學生風
 
為了在斯拉準備六月初出國前,大家安排今天做為一個聚餐日.先去學生時代大家愛去的霸子餐廳吃飯!我是第一位到達的人,而霸子餐廳一樣人很多,生意好到不行.好到我必須排隊等候位子,而其他人都還沒有來時,我只好先去其他商店逛逛.不到十分鐘,領班小姐打電話來通知我說有位子了,我只好一個人默默先去佔位子.後來斯拉是第二位到達的人.接下來是彩雲及翠苹,但彩雲穿得一點都不像學生!!我不爽~後來最後一位成員--彥伶也到了,他穿的也很不學生!不爽,我幹嘛穿的超級學生樣的~還特地背後背包呢,還帶商英課本.
 
點餐時,已經開始開罵了,因為有二位穿的很不學生~就在吵吵鬧鬧中,也發現霸子餐廳的價位漲價漲太多了!以前雞排套餐才180元,今天去吃已經250元了!邊吃飯邊聊天中時,翠苹問問題的方式很學術性.而被問的人都是彥伶,這感覺好像有點記者會!因為翠苹都問彥伶說:你覺得台灣未來的走向會走向那裡?.....彥伶也跟大家分享他在華碩的上班心得.突然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什麼話可以跟大家聊呢...是為什麼?因為我平時太常和大家在msn聯絡了嗎?所以這些事情我早已比其他人都早知道了?
 
吃飯過程中,某一人突然提起現在最紅的話題:陳冠希的慾照!只有彥伶和斯拉看過.其中彥伶只要講到八卦類的東西都很有精神,眼神很淫蕩.他開始仔細描述張柏芝的拍攝姿勢....因為過程實在很大聲,我們後面那桌坐著一堆的霸子員工!我想:員工應該會覺得這五位女生怎麼這麼愛講這類話題(台灣版的慾望城市)!大家也在這種充滿歡笑及很黃色的話題中結束用餐.
 
走向致理美食街時,發現變很多哦.除了小吃店外,還開了二,三間服飾店.而之前學校旁邊的空地也建好大樓了,感覺很像國宅!而這小小一間的致理就擠在這充滿大樓及住宅區的中間.形成一種很詭異的感覺.一踏入校門,立刻發現辦公大樓翻新了,但是,我覺得它採用藍白色的對比,我反而覺得更像殯儀館!(笑)綜合大樓像綜合醫院,而辦公大樓變殯儀館.= =
 
辦公大樓的對面是榕園,此時彩雲吵著要和蔣公合照,她說現在很難看到蔣公的銅像了.但近看後,卻發現那不是蔣公是國父.白痴的彩雲居然對國父說:對不起,我認錯人了!哈哈哈,有夠好笑的...就這樣邊笑邊往圖書館前進.學校的實習商店也很好笑,模仿7-11的招牌,讓我看了實在有點哭笑不得呢~我們請路過的學妹幫我們在圖書館前合照.而斯拉突然提起以前毛毛和某人在圖書館的角角約會..呵~我都有點忘了說!(因為不乾淨的畫面我忘得快,哈)我們還在實習商店前的一張小桌子上假用功.實在有夠假的!有機會自己去看相簿吧.
 
走向和平樓和信義樓的中間花園時,覺得為什麼這花園變得有夠像叢林似的!但也種了許多李樹及櫻花(不確定是不是櫻花?但很像),索性大家又在這邊狂殺一堆照片了.再走向司令台,我看了司令台後,我只能說:致理技術學院,你是怎樣~司令台搞得像演唱會的看台.還有超大顆的照明燈!旁邊還有二座音控室,誇張的是明明只有二樓的高度也要設電梯.有夠誇張的!!
 
後來我們走向誠信館,誠信館是從我們畢業後唯一沒有變的地方,它依然老舊,在誠信館拍完照後我們便走向教室囉!即然回來致理當然一定要假裝一下自己還是學生啦!我們走向信義樓的二樓教室C22(隨便找一間的).教室原本老舊的木頭椅都變塑膠椅了,而黑板也都變白板了!原本那種老舊,古老的味道都沒有了,取代替的是一種現代化的感覺,有點可惜~但我們在教室一樣玩得很快樂,因為斯拉幫大家用了"背感",我們五個人很認真地傳閱替每一個人寫下感受,內心話!這種感覺又回來了,記得以前在班上及冬令營都玩過這種遊戲,想不到六年後,又可以再玩一次!
 
背感的事,我一定要提一下!!由於彩雲寫我的背感只有短短四行字,而彩雲寫翠苹卻足足12行之多!被我發現,我又開始不爽罵人.彩雲後來補的那幾行,老實講:根本也是廢話一堆,一點誠意都沒有......在此,正重申明:我和彩雲的友誼在228那天結束了!
 
而彥伶更好笑,由於我們大家不知道講到什麼事情時,彥伶說他要直接批"閱"一個字就好了!笑死我了...彥伶,你實在很好笑呢.彥伶寫彩雲的背感最圖文並貎.那張圖有夠經典的.寫背感這件事真的很好玩!!也托背感的幫忙,時間過得很快.快到讓大家口渴了!於是,轉向鴉片粉圓.
 
媽的,鴉片粉圓漲價漲得很誇張.現在變50元了,以前學生時代吃才20元.現在變50元了!但,還蠻好吃的啦~邊吃邊等翠苹的同時,天色也變暗了.翠苹的十分鐘變快半小時.等他到來時,我們四個人已經吃完很久了,而彩雲的阿娜答也打電話來約她了.這幸福的女人...邊講電話邊裂嘴.口水都快流下來似的.此時....翠苹講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他那個新加坡的朋友要來台灣做研究.而翠苹打算帶他去淡水逛,斯拉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拚命介紹去淡水要去吃什麼!(講到吃的,斯拉最行,就像GPS導航系統)大家都忘了嗎?老娘之前大學唸那裡的?淡水的真理大學呢!去淡水不叫我去怎麼行?我和斯拉二個人就像在爭什麼一樣一直要帶領那個新加坡男.而彩雲本來和彥伶聊天時,似乎聽到新加坡男要來台灣後,他講話聲音突然變高八分貝:什麼,那個新加坡男要來台灣哦?這個時候,只有彥伶完全不知邊怎麼一回事,彩雲很極積地向彥伶解釋:那個蛙人啊,那個蛙人啊,他要來台灣了.老實講,我這輩子沒有看過彩雲對現實中的男人這麼興奮(所謂現實中的男人,意指:平凡人而不是偶像類)!
 
翠苹啊,讓您見笑了,讓您看到三個很哈男人的女人.但由於他曾是蛙人,對女生又體貼,實在太優了!我們不得不顧形象而瘋狂.
 
吃完鴉片粉圓後,我們準備會見彩雲的男朋友--小平.我們實在那天應該對小平說:你女朋友一聽到蛙人就莫明奇妙地興奮!最好笑的事:彩雲一見到他男朋友後立刻挽著他的手離我們而去了,媽的.....見色立即忘友的女人.
 
期待接下來,熊熊主辦的3/9日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