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收到阿弘同學寄來的mail
打開後,哇噻~未來台北的捷運系統是如此的........眼花瞭亂!
我很仔細地邊吃我的中飯邊看著每一站的的站名
及未來我家蘆洲離我最近的一站:三民國中站,可以連到那裡去?
看著看著,我又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
除了貓空纜車外,未來北投也有纜車呢!!
最讓我覺得有好康到的是:桃園國際機場線
未來可以拖著我的行李直接走到三民國中站,再換機場線的捷運呢!!
太讚了,這樣我以後出國就不用包車或是坐國光號.
真的實在太讚了.....未來可以通往好多好多個地方哦!
內湖,汐止,五股,天母.....這些平時從我蘆洲家出發,
要嘛換很多班車,要嘛坐火車還比較快.甚至沒有車到反而騎車還比較快的地區.
通通搭捷運就可以到達了呢~~~越想越讚 紅心
可是,有一點....就是車票錢
不知道會多貴呢?  雖然好康到上班的方便性,但這樣每天的車用費也很兇的!
看來.還是找一個離家近一點的公司比較好哦!!
但.這個地圖可以讓我們先安排好要置屋的地點哦~
大安區,信義區....等發達的地方就算了,這一輩子也買不起的地段!
趕緊來看那些捷運還沒有開發好的地區吧!! 
 
mat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