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湖南攸縣三百多人姓叫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2/25 13:00

大陸湖南省「攸縣」有三百多人姓「叫」,(旺旺叫的叫),是全中國最罕見的姓氏之一。

湖南省「攸縣」菜坪村居民總共有四百多人,其中三百多人姓「叫」。根據族譜記載,明朝建文年間,大約是在西元1399到1402年,一名祖籍河南、名「仲康」的官員隨軍來到「攸縣」,從此留下常住,並改姓為「叫」,至於更改姓氏的原因至今不明。「攸縣」公安表示,大陸境內姓「叫」的人很少,但多是來自「菜坪村」。

看到這新聞,我第一個直覺就是:原來我常罵的"叫屁",居然還是個姓氏咧!

那要有人真的叫單一個字屁咧....那他真的名副其實的叫屁了!  (狂笑中)

隔壁的鄰居要找他或是家人叫他聽電話的話!

叫屁咧?  去叫叫屁過來聽電話啦!!

請問叫屁在不在啊? 我找他有事呢!

哈 哈 哈....超好笑的啦~

另外,要是自我介紹時怎麼辦?

您好,我叫叫什麼的叫!!!   您好,我姓叫,叫什麼的叫!

要是不知道這個姓氏的人一樣會覺得:媽的!請問您一個姓氏,你臭屁個什麼勁啊!

我想到另一個方法!但只適用在台灣

我的姓氏呢...左邊是一個口,右邊是一個ㄐ

啊...那個ㄐ?公雞的雞嗎? 口雞-->有這種字嗎?

不是啦~是ㄐㄑㄒ的ㄐ啦~(想像一下如果這個人發音有台灣國語)

靠~~~完全不知道那個ㄐ!飛機的機!!積木的積.......

(哈....我完全自己一個人在想像的畫面中狂笑不已)

看來,姓這個姓的人...還是使用"叫什麼叫"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