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廁所換棉棉(衛生棉)時突然靈感一來,想寫個有關女性的好朋友~小紅。
 
首先,先感謝上帝或女媧給了女性這個很麻煩的東西。有了小紅這位朋友,對我們女生也沒有什麼很大的幫助吧!還要每個月忍受那種痛苦,經痛的痛就像男人被踢中命根子一樣地痛吧?(想像中.....轉動眼珠)有些女生不會痛,有些人卻痛得要命,痛到必須吃藥甚至嚴重到請生理假!我是不至於痛到在地上翻滾,但第一,二天來時,下腹確實會脹痛。若在上班時,我的臉絕對很臭。因為沒有什麼生理假可以請之外,還要抱痛來上班。勞基法雖然真的有為女性設計一個生理假,但我實在很想知道有那些公司真的有替女性設法而跟進這個女生獨有的生理假?
 
每當小紅來拜訪我時,我整個人就像神經質一樣!擔心會不會外露?擔心會不會有異味?三不五時就跑廁所。如果外出逛街時,一定會叫朋友或我妹檢查屁股有沒有紅色的血跡!如果要長時間坐著開會或搭車時,那夜用型的就會派上出場。還有,在百貨公司上廁所時(或一般公共廁所)撕衛生棉的聲音也會被聽得很清楚,在外面排隊的人就知道:你那個來了!當小紅來時上廁所擦屁屁時,衛生紙的用量是很兇的。
 
買衛生棉,我個人特愛偏用翅膀是正方型的!因為正方型的比較可以貼吻合內褲。晚上睡覺時,這位小紅是很難服待的!因為她會外露到睡褲或棉被,床單上。所以呢,我就會買蘇菲的加長型夜用衛生棉,目前只有它才有出到最長尺寸!最長有40公分這麼長哦,打開後,你會覺得好像一艘航空母鑑一樣~也有點像包尿布,因為它已經覆蓋到屁屁上面了。
 
外國人聽說愛用棉條。我是沒有用過,但我妹用過!她說感覺很奇怪,噁心。塞進去後,會有預留一小段線方便拉出來丟掉!塞進去前是小小的,但吸受了血液後便會膨脹,所以拉出來時跟放進去時是有差別感受的!我想我這輩都不會去用棉條吧。備註:我妹之所以會使用是因為她剛好去月眉游泳,不得已不想浪費門票錢而買的,那盒棉條現在還丟在家裡的角角中。我想,那天有誰流鼻血時它應該就有用得上處的時候了。
 
小紅來臨時,好像對女生沒有一樣好處!但也未必。像小紅來時,女生可以儘量吃巧克力,補充鐵質外還有補血一下。傳聞女生在小紅來臨時吃巧克力是不會胖的哦!小紅離去時,也是女生最佳減肥時期。紅豆湯,黑糠,葡萄.....等都是女生食補最佳食材。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小紅來臨前,都會送給女生一樣好禮物,那就是咪咪變大!
 
有時想想,女性的身體真的很奇妙。這是男人感受不到的~所以,我覺得女生更應該要保養好自己的身體哦!不要糟踢自己的身體,覺得年輕就是本錢,然後就亂來。最重要的一點:每當小紅離開我們的時候,我覺得這才是更重要的保養時間哦!有人會喝四物湯,有人喝黑糠來排廢血,外國人則是吃月見草來保養。我也是吃月見草的一族!我覺得很有效,起碼小紅來的時間都很正常了,不會拖也不會提早。更厲害的是,小紅拜訪的第一,二天肚子都比較不會痛了。但....脾氣一樣很不好!(這可能不能怪罪小紅,應該檢討我自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