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不但沒有出去逛街....還在家裡狂吐三次
把我中午吃的,下午吃的,晚餐吃的....全部吐出來~
而且在吐的時候,我一度感受到那種生不如死的痛苦.
我覺得我己經好像吐到沒有東西可以吐了,但還一直想吐.
更沒有人情味的是:我在第一次吐的時候,我媽居然還罵我:
[你那是什麼爛身體啊,長的那麼壯,身體那麼差]
[你身體那麼差,是有那個男人要你啊?]
[啊,所有小孩中,我最擔心你,工作又不好,身體又差,又沒有男人要!]
[整天只知道去旅遊,自己的身體都沒有顧好,沒有好身體還玩什麼?]
劈哩叭啦地我媽一直罵不停.......要不是我吐到整個人很虛弱,我一定會反嘴:
[我很滿意我自己現在的工作啊....你不要是是用薪水的多寡來取決一個工作好不好?]
[我又不是得了什麼癌症之類的...我只不過很容易感冒.跟男人要不要我,沒有關係吧?]
[我就是沒有男人要,所以我把花在男人的錢上,改花到旅遊嘛!這樣不行哦!]
以上的話,我沒有跟我媽...因為我沒有力氣講了.而且如果我講了一定會要被罵一次.
我吐完三次後,洗了澡,本以為吐完後人會舒服一點....但想不到,晚上睡覺時一直發冷.
而且肚子很不舒服,還一直想要吐,我死命地忍著不想再去廁所(因為一看到馬桶就會想吐出來)
忍到早上準備要去看醫生時,我居然全身無力..一點力氣都沒有哦.我還真的第一次這樣子呢!
我的無力感讓我一直要倒下去繼續睡覺,但我必須去看醫生,因為我想再去上班....
我拖著機車騎去看醫生,請我媽幫我請病假...在診所內,我一樣繼續睡,睡到嘴巴張大大地
回到家,想說休息一下,下午再去上班..結果,我一睡就睡到下午2點多了.....
我星期日把所有吃的食物都吐出來,而且也沒有進食,今天一整天也一直睡,只有吃二次稀飯...
不知道這樣子有沒有瘦個一公斤....哈,等一下去量看看?
但,會不會病好了之後,我又開始狂吃...又給他胖回二公斤...挑眉質疑 (哇哩咧,反而多一公斤.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