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混了...我太幸福了...我今天在公司沒事做,閒到拿自己去香港拍的記憶卡在公司讀取.
然後放到自己的blog上!哈...閒人一枚.(沒辦法,電子業在年尾時本來就是淡季)
整個上午在看去香港的照片,一邊看一邊笑,其實這次去香港也不完全都是壞的回憶啦!
除了我妹那些智障行為外,大部分都還蠻快樂的,畢竟,那也是自己第一次自助旅行的經驗啊!
自己看完自己的照片後,改看朋友的照片...點選了彥伶的相簿後才發現:
12/08她又和他男朋友二個人去花蓮遊玩了..真幸福!活似一對新婚夫婦咧!
奇怪~我從n年前好像就和朋友們約好要一起出國的心願,怎麼幾乎沒有一個實現的啊?
和依恬約好要一起去帛琉
和eve杜約好一起去加拿大過聖誕節
專科這群朋友到現在為止,想要一起出國玩.可能很難很難吧!
哎....一群好朋友們一起出國遊玩的心願,到底何時才會實現啊?
目前只能把希望先放在農曆過年的初四這天囉....這一天已經和阿鵑約好要出來見面了!
致理商專的姐妹們,請這天給我空下來..因為阿鵑這個人很難約,好不容易約到的!機會難得~比中樂透還難得!
還有,eve杜1/19要從澳洲回來過年了...華爾街的朋友們,也要保持聯絡...eve杜只回來三個星期而已!
至於人在西班牙的andy黃,要等到今年的年底才有可能看到他本人!哈~~~他現在在攻博士學位(不知是死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