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人實在很不舒服,一直好想睡覺..所以很多去香港玩的事情並沒有很詳細寫出來!
今天,精神總算好一點了,有點力氣去回想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了!
我們這次去蘭桂坊,居然有被一個外國人拉去和他合照...
本來只有一位被硬拉去和他合照...我站在旁邊笑,結果,也被拉過去合照...(這就是報應)
而且這位老外還把手很直接地勾在我肩膀上...滿嘴的酒味,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八成喝醉了!
拍完照後,他居然問我:are you ok? 靠!怎麼可能ok啊!被你給嚇死了.超怕被你抓去強吻咧~
在維多利亞港等煙火時,我的週圍很多老外,還親眼看一群老外和一群香港年輕妹妹在互相搭訕!
這群老外來自巴西,很瘋狂...會突然唱起他們的國歌..一群人就開始"起笑"
放完煙火後,其中一位老外,自己點起打火機在那邊歡呼,然後他的夥伴也跟著一起歡呼!嘴巴喊著:you like the fire, i give you.
瘋子,真的是瘋子.....但,也很好笑,這樣的情景在台灣還蠻難看到的!
香港的外國人真的很多...多到走一,兩步便有外國人...還有韓國人及大陸人
這二個國家的人實在給了我很爛的印象...
韓國人愛插隊.我們在排太平山纜車時(下山時),突然來了一群韓國人給我們從旁邊插隊下去!
這就算了哦,就在我們快要接近終點時,韓國的導遊突然拉起了排隊線,叫一群站在線外的韓國人插隊進來.
媽的,我們這群人排隊的那麼久有個屁用啊.吹著冷風,你突然插進來就給你插進來哦!
這時,有一位大陸人就開口罵韓國導遊了,但想不到的事:韓國人居然拿錢想要塘塞開口罵人的大陸人.
這位大陸人我欣賞她,她不但不收錢,還繼續罵...讚啦!
香港的情侶還蠻敢秀的.我已經親眼看到二對在眾人面前kiss了!一個在維多利亞港,另一個在赤柱的美利樓
可惜,我身上沒有帶長槍,不然這二對早被我亂槍掃射了....自以為全世界只有他們二人世界哦~
物價方面,香港的東西確實比台灣貴很多,實在找不到什麼可以比台灣便宜,值得去買的?
唯一大該只有男生的襯衫吧..在G2000店裡,男生的襯衫只要台幣400多塊,有夠便宜的~但女生就沒有特價!
香港有很多台灣沒有的品牌,像H&M,unico(忘了怎麼拼)...但價格實在比不上五分埔!(我超愛五分埔的)
以上就大約是我去香港的心情及感想吧...至於下次會還不會再去...就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