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很愛旅遊
存了錢,也大多花在旅遊上最多(其次就是買衣服,鞋子,飾品之類的)
最近看了中國旅遊節目的介紹~~西藏的青藏鐵路
又燃燒起我那股想去西藏看一看的慾望
我記得翠苹曾有要去西藏.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取消了?
可是,去那高拔五千多公尺的高原,容易有高山症的病發症
本身就容易頭痛,一身病的我.實在也很怕死在西藏
我不曉得我這一生中有沒有辦法去那充滿神秘感及宗教味的神聖地區?
-------------------------------------------------------------------
曾經BLOG剛開始盛行時
我在某一位女網友的相片本中看著她人生第一次出國的國家---俄羅斯
(為什麼我的第一次出國只是韓國而已?)
看著她的相片,不知道是雪景影響了我?或女網友也美麗?還是我本人就是對這些有神秘感的國家充滿了興趣呢?
當時我也立下了一個心願,我想去俄羅斯這曾經是共產主義的國家看看!
我喜歡他們的城堡,建築物都蓋了圓圓的屋頂形狀
有著強烈富麗的顏色對比  當然還有著名的俄羅斯娃娃囉!
----------------------------------------------------------------------
德國
我想去看超著名的新天鵝城堡,還有柏林圍牆,萊茵河
還有一個超有名的地點,小時候我們都看過格林童話
格林兄弟的成長故鄉-卡塞爾
-----------------------------------------------------------------------
麗江
這大該是目前我所設定的目標旅遊中,最便宜的一個點吧
麗江,我第一份工作在旅行社中,常看到的字眼.
當時已經有很多旅行社在推這條路線了,麗江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陌生!
但透過電視上的介紹,麗江都的充滿古色古香的味道在
這個城市都已經被外國人列為必去的觀光景點了
身上有中華民族的血,怎麼可以不去看看呢?
未來,安排一個時間去麗江看看吧...別老是再跑日本了(但我好想去京都的清水寺看看)
-------------------------------------------------------------------------
講了一堆
結果,我最俗.我台灣好多美麗的地方都沒有好好地去玩過!
墾丁..阿里山..日月潭..台東知本..台中..台南..七星潭...
太多了...我是否應該先從這些本土的開始玩起呢?
未來,我也應該來安排個時間來走一走這些台灣著名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