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行天宮後~(應該是麻辣天后宮,利菁主持的節目)
我又爆出一堆很可怕的字眼...因為我昨天人頭痛得要命!
吃了頭痛藥還沒有止痛.
我昨天要跟我老闆說:你講慢一點,因為我的筆沒有水了.
但我卻講成我的水沒有筆??我老闆就一臉狐疑問我:什麼我的水沒有筆?
我才發現我講錯話~有夠智障的我!!(自己還沒有發現)
接著,我要聯絡客戶,請他們填寫本公司的客戶資料卡,以便開發票給他們!
但我又少一根筋地跟客人講:你要填寫客戶資料卡哦,這樣我們才可以開支票給你!
白痴啊..我~因為我這次被老闆娘糾正我講錯話了...目瞪口呆
到了晚上下班時間,我趕去診所看醫生...
掛號時,謢士小姐問我:今天那裡不舒服啊?
我回答:頭痛,而且一整天語無論次.亂講話.....
護士小姐笑了....而且笑得很開心!!
阿達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