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兒時的玩伴___我堂弟!
居然要娶老婆了,而且就在年底12月左右要辦酒席。
我媽聽了之後先講:那個小鬼頭居然有人要?(很毒吧)
接下來,我媽又講:連他那種的都有人要嫁了,你們二個呢?八字都還沒有一撇!
我理都不理繼續吃著我的晚餐。
當我媽告知我堂弟要結婚後,我馬上知道我媽一定會說這句話!
女人的年紀總伴隨著一些特殊狀況
當妳15~22歲間,不是問有沒有男朋友就是唸那間學校
當妳23~28歲間,不是問工作就是問有沒有要結婚的對象
當妳29~無上限後,只會問一個問題:為什麼不結婚?或老公,小孩如何?
我個人不會去問人家為什麼不結婚這種沒水準的問題。
現在是什麼社會了?女人沒有男人一樣可以活下去,只是晚年時會孤獨了點!(心涼)
我也不是一個不婚主義者(沒有強烈主張)。只是一切隨緣!
就像lynus講的:她來人世間的目的並不是以結婚為目的!她還有更宏遠偉大的夢想要朝進。
其實,我有想過!如果這輩子真的還遇不見我的真命天子。
那就真的算了,我不想去強求一個男人陪伴我,我或許老年後去參加一些佛教志工會吧。(哈)
但,可能很對不起自己的爸媽吧,老年了還抱不到孫子!(靠我妹,我弟啦)
身為我的朋友們,我是一個怕無聊的人!當妳們都有家庭時,請有空多想我一下,找我出去玩,吃飯。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結婚這種白目問題......。隨緣吧~
緣寫個不好就變綠了!不想臉綠發青。(哈)
loving you all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