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以前的生活
懷念專科時代瘋狂的我們
接近中午時跑去學生餐廳點雞排飯吃
邊上美術鑑賞邊偷吃便當
甚至跟教官請外出單只為了買魯味吃
早上準時參加科系朝會,結束後去買饅頭加蛋吃
上課偷傳字條   下課跑社團
晚上不回家留在社團打哈哈
有一年冬至還煮了湯圓在社團吃
每次期中/期未考完後 必定殺去錢櫃唱個爽
溫書假 考一天放一天
打電話問同學不會的問題 或大家一起來猜題
為了話劇表演 假日還要來排練
為了軍歌比賽 大家在教室猛烈練唱
聖誔節 全班同學一起吃火鍋
有一年聖誔節 收到直系學長送的圍巾
我受到很多同學的羨幕眼光
國貿科 每四年級的重頭戲
一年一度的國貿商品展
畢業時的辦桌
還有 巷子口的那條致理美食街
永遠忘不了的車輪餅
那是我第一次敢吃奶油口味的攤販
我還記得
有一次 為了排練冬令營的舞蹈
大家都留在操場的司令台練習
躺在司令台上看夜空的星星
我懷念 我們的烏龜裝
趕流行的人 都會在烏龜裝的褲子上改拉鍊
310 245 701 264 都是陪伴我回家的公車
我很懷念 那段快樂美好的回憶
甚至暑修我也很懷念
暑修的日子 都有"俗"陪我一起修
如果,有時光機 我真的很想再回去那個國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