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這位菜鳥的出差日.在上禮拜前,我已經不斷問我老闆.你確定要帶我這位什麼都不懂的人出去嗎?
星期二還被通知要穿正式一點,我老闆還說:看要不要穿套裝或淑女裝.我還犯嘀咕:一定要穿套裝嗎?
(因為我覺得穿套裝超級不習慣,會有種抓狂的感覺)
結果,我昨天還是穿了黑色工作褲+白襯衫+灰色西裝外套.但後面想不到的結果出現了:
                              我居然是穿最最最正式的.就連對方公司的人也沒有那麼正式...咬牙切齒
我去拜訪的公司是目前台灣最大一家的觸控面板公司---嵩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那裡的環境真的不錯,一進入映入眼廉的便是超大的總機櫃台.還有亮到不行的地板(要穿拖鞋哦)
來賓都是穿鞋套.他們公司的會議室不是普通的多...還有自己的生產線.就是為了這生產線.
我老闆要我去.因為他希望我去看看人家的生產流程.
我第一次穿無塵衣.還要被一股很大的氣流沖走身上的灰塵.好好玩......
帶我介紹的是一位女生,他居然也是業務員呢.好厲害...當她跟我介紹時,講得頭頭是道.很流暢....
一定都看不出來是新人(才做三個月),我也要向她看齊才行....
我還拜訪了嵩達的董事長哦.還交換了名片.不過,他應該會把我的名片丟在垃坄筒吧.
因為昨天和他見面,他一副很高姿態的樣子,令人很害怕...而且,他問我老闆問題時,像在面試一樣.
超級可怕的.我超害怕他會問我問題.問我這個來不到一個月的小毛頭.對這產業一點都不懂的笨蛋.
 
我老闆還帶了另外二位工程師一起去,回來台北時,我才知道,他們個個來頭都不小....
最起碼都是台,成,清,交的碩士或博士.而且,他們都在工研院待過.呵....我居在這人才濟濟的小公司裡呢.
昨天也還順便去新竹的研究室,想不到公司的研發室是在清華大學裡面......呵,又給我一個驚喜!
所以,我昨天等於去了一趟宜蘭,新竹一日觀光遊....哈開懷大笑
最最高興的是:我有名片呢....第一次有公司會幫我印名片哦,而且還印了三盒.這三盒不知道要用到何時?
昨天換了六張了...哈.六六大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