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為了幫翠苹弄如何讓他看到我的blog時,我無心去看了一下別的blog(就在msn的blog首頁上)
我看到一個版面叫:今日我最上相,裡面居然有一張照片,跟我長得好像!我有被嚇到呢~
因為我的blog有封鎖,但怎麼可能有我的照片在這廣大的網路世界上被人觀看咧?
而且,我生日時從來沒有被塗奶油過,但那張照片的"我"被塗滿奶油!嚇到我了,難道,有人移花接木?
我很認真的被嚇到了,接下來我點進去看~還好,那真的不是我,因為其它張就不像我了!
接下來,各位觀眾,請看仔細,那真的不是偶本人,是一位不知道的網友,但,長得很像~(連我媽都說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