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啊,想不到~昨天anger老師打來跟我抱怨我之前的工作時,跟我講了一個很開心的消息。
內容是這樣子的:
昨天是星期三,所有國小的各年級通通讀半天。也就是意味著,這一天老師們通常可以早一點回家!
不用天天都留到很晚才可以走人。晚上anger老師就打電話來我家開始跟我抱怨最近發生什麼事:
講著講著,anger老師突然說:對了,我要跟你講一件你很開心的事情。以下用二人對話來表示:
anger老師:chrlie,你學校的數學考一百分呢,好棒哦!
chrlie:這個暑假時,老師就教過了啊。
anger老師:對啊,這個暑假時,老師就教過了。
chrlie:anger老師,我不是指你,我是指李老師(就是我)教過我們啦。
anger老師:對啊,我們瑪格莉格的安親老師很厲害吧。
以上,就是anger老師跟我講的內容。聽完,很爽,覺得自己當初暑假那麼認真上課是有代價的!
而且,這位chrlie學生,不好教!但他居然可以講出那麼有良心的話,我很感動~(哭)
附註:我讓他考一百分的數學科目是,四捨五入。想當初,他完全不太會,所有的方法(四捨五入,無條件進入,無條件捨去)
他只會用其中一個方法來算。但現在居然可以考100分。感動!再次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