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戶外教學取消一次,但改成在庭園打水杖。

這是我第一次打水杖吧(有記憶以來,或許以前小時候就玩過了)

我的心情界於小朋友那種瘋狂期待和大人們有點無耐的中間吧!

因為天氣熱,我也想玩水;但相對的,我又討厭濕答答的!

雖然我已經準備好一套服裝了(連內衣褲都準備好了呢) :)

小朋友們已經裝好水球以及準備好水槍,蓄勢待發地準備玩水了。

 

但是,還有一批幼小的幼稚園小小朋友們還未上娃娃車,準備去屬於他們的戶外教學(其實也就是去湯姆龍啦)。這些小小朋友還未上車,穿過庭園時,已經有人開始偷丟水球,玩水了!想當然囉,這些人被我臭罵一頓,而且禁止玩十分鐘。目送那群小小朋友走後,我開始灌水到大桶子內。我手上拿著超級長的水管以及十分強力的水柱在那長長的水管內流動著,但那群不知死活的小鬼們,一直吵著:好了沒?可以開始打水球了沒?

 

那就開始囉~我在他們還沒有任何心裡準備下大聲喊著,用水柱狂掃每一個人的身體!但那些小鬼們,居然拿水球拼命地k我。有人k我,我就拿水柱往他們臉,身體猛噴!而且是超近距離噴。

Charlie個性很叛逆,他就是一直要找我的麻煩,他猛拿他的水槍射我,拿水球k我。我也卯起勁來跟他拼命了!但他居然最後不小心拿水槍的桶子(裝水的地方)往我的背部k下去。據其他老師的見證下,他不是故意的,他本來只是想要將桶子內的水往我身上潑,但手滑…..飛出去了!(誰丫知,他是不是故意的,明天上班加倍給他還回來,考卷寫一百張)

 

整個活動中,我只知道我一直喊著:還有誰沒有濕的,過來給我噴濕。

這個夏天,我也玩到水了哦~還是跟一群小鬼們玩的。(整個活動中,只有我一個老師下去參與,所以我是最明顯的目標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