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珍琦(專科朋友)的blog上得知我們班的思捷和靜塋己經一個結婚,另一個訂婚了。
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而且我心居然還隱隱痛了起來!
第一次那麼深刻地體會到"歲月催人老"的殘酷,現實考驗。因為同樣年齡的我們,已經有人成家立業了!
但是看看我自己:我什麼都沒有!沒有男人,沒有一份令家人,自己驕傲的好事業。更別談什麼人生大成就?
以前嘴巴說說不在乎,但今天的我居然在乎起來了!在乎以後有沒有得嫁出去的機會?在乎十年後的同學會我是否有成功的機會?
彥伶說:是他們結婚太早了!或許在現今的社會裡,25,6歲結婚算是很早的!但反過來想:我又會不會連結婚這件事,連個邊都沾不上呢?
我也不知道?坦白講,這個社會,世界真的有一大堆無奇不有的事情存在著!而我往往也是這社會上奇特的一個,但也是最平凡的一個人吧?
God Blessing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