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本應該是我的幸運日呢,但為什麼我卻受了一堆身體的苦呢?
我這個月咳出快得病了,因為氣管發炎!一拖再拖,結果害我花了一大堆冤枉錢!
 原本只是什麼喉嚨發炎,看了一次醫生後,好像沒有什麼效果!不怎麼愛吃藥的我想說:反正也好多了嘛!所以放著不管。
但慢慢地感覺怎麼開始會咳到胸痛呢,所以再去看一次醫生。這位醫生是我常去看感冒的醫生,他說我氣管發炎了,胸口很緊。
所以我自己要求打針。我又再一次以為自己病好多了,但萬萬沒有想到這個星期二(5/15),因為我被小朋友們給氣到胸口
又開始痛,猛咳~於是,我打電話叫我媽幫我先預約掛號西園醫院,我想去照個X光片,看我的肺有沒有怎麼樣!才跟我媽講完
沒有多久,我媽又打來說:我姑姑介紹我去我工作的地方有一間診所,醫術很好!掛電話前,我媽還講了一句: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你咳了快一個月了。所以我奉命一定要去那一家診所看病~BUT,誰會知道我卻為了這個病花了一個很誇張的錢!
掛號:150元
自費打針:200元
以上的價錢,看起來似乎還能接受,但想不到我去拿藥時,居然還要付320元!我不得不付,但滿腦子覺得這家診所一定A了很
多健保費,那有人那麼誇張,看個病我花了670元!比我去醫院看還貴,去醫院還可以照X光片。雖然他講了一堆什麼這個藥健
保不自給啦....等屁話!我卻有點想去告這間診所。
我被札了三針,屁股二針,手一針。最離譜的是,回家後我手上的那一針居然"烏青"。然後我一直拼命講給我媽聽那家收費有多貴!
連我媽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收費那麼貴!但我媽說:如果有效的話~還沒有關係。當然囉~那價值320元的藥,我一定會吃光光的。
最近是比較沒有猛咳了,只是一直在咳痰出來~咳不出來而已!
哎!以後有小病真的就要趕快去醫了,不要像我這樣子!一拖再拖,結果付出那麼大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